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专注单丛茶的宋凰,凭什么赢得茶友的一致好评?

专注单丛茶的宋凰,凭什么赢得茶友的一致好评?

2018年07月05日 17:00 来源:深港在线 
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有饮茶的习惯,茶叶中含有多种人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在日常饮品中茶被称为健康之首,其中尤以单丛茶效用为佳。

  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有饮茶的习惯,茶叶中含有多种人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在日常饮品中茶被称为健康之首,其中尤以单丛茶效用为佳。单丛茶口感独特,深受茶客喜爱,然而目前耳熟能详的单丛茶品牌却寥寥无几。

  在刚刚结束的2018深圳春季茶博会上,笔者惊喜发现一个备受茶友一致好评的单丛茶品牌——宋凰。

  茶博会现场展位林立,风格各异,远远望去,一个展位古朴大气、文化韵味浓厚,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赏与摄影。走近一看原来是宋凰茶业,展位设计感极佳,细节上运用了中国古典园林的基本元素及造园手法,并融合了现代简约的几何图案及线条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留白设计,颇有层次感和空间感。笔者发现,类似这种新中式风格的装修在展会上并不多见,周围茶友也对此赞不绝口。

  为什么宋凰在茶行业口碑如此之好?在经过笔者对宋凰进一步的了解之后,发现其有以下几大核心优势:

  1)生态茶山,有机认证

  对于茶叶而言,生长环境至关重要。宋凰自拥6000亩、700米高山生态茶山,立足北回归线茶树黄金生长带,依山傍水,雾密云浓,延袭凤凰山脉精髓,全区域六千亩土地都拥有欧盟、美国、日本、中国四大权威有机认证。据介绍,宋凰茶山有乌龙品种72种,树龄介于30-300年之间,所产单丛茶叶芽嫩、叶肥、香浓,品质上乘。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