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广东省中小微企业小额票据贴现中心在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挂牌运营

广东省中小微企业小额票据贴现中心在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挂牌运营

2018年07月02日 15:55 来源:深港在线 
6月25日,广东省中小微企业小额票据贴现中心在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挂牌运营,这是2018年广东省设立的三家小额票据贴现中心之一。

  6月25日,广东省中小微企业小额票据贴现中心在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挂牌运营,这是2018年广东省设立的三家小额票据贴现中心之一。

  (图片备注: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及辖下佛山、东莞、中山、惠州四家机构作为首批小额票据贴现分中心接受了现场授牌)

  2017年11月,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牵头,遴选三家广东省优秀金融机构设立小额票据贴现中心。该中心将面向全省中小微企业,发挥专业化服务作用和引领作用,通过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票据融资支持,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小额票据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成为2018年获得该资格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近年来,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紧密围绕广东地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目标,深入推进小微金融战略,积极服务实体经济,推出各种便捷高效的产品及服务。其中,票据业务作为该行传统特色业务,以产品丰富、服务高效、定价优惠,在广州地区票据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并在企业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近些年,该行不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票据支持力度,在2017年全年,金额在100万元以下小额票据贴现占总业务笔数的67%。该行向中小微企业提供的专业化、综合化票据金融服务得到了广东省委、省政府、监管部门以及社会公众的认可。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以此次小额票据贴现中心挂牌运营为新起点,以服务优质企业融资作为票据业务发展的基石,不断优化流程,提高普惠金融服务效率。深入挖掘供应链项下中小微企业的交易融资需求,在交易链条上配套票据产品,方便中小企业融资;积极推进“线上自助贴现”、“互联网+”技术与产品的深度融合,提供标准化、高效率、低门槛的票据金融服务,探索普惠金融服务新模式;加大普惠金融的宣传推广力度,以“送教下基层”、“送培训到企业”的形式,加大对基层经营机构及中小微客户的产品宣传和业务指引,普及票据产品知识和培养客户规范良好的融资结算习惯,全力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贴心综合金融服务,为广东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