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鑫日科首期公开课《基于组织学习地图的人才培养体系构建》成功举办

鑫日科首期公开课《基于组织学习地图的人才培养体系构建》成功举办

2018年06月25日 11:22 来源:深港在线 
 2018年6月21日,鑫日科首期公开课《基于组织学习地图的人才培养体系构建》在深圳软件产业基地TCL创客空间成功举办。

  2018年6月21日,鑫日科首期公开课《基于组织学习地图的人才培养体系构建》在深圳软件产业基地TCL创客空间成功举办。

1.jpg

  本次活动特邀中国培训体系管理专家、国内培训体系建设第一人 培训师导师、培训管理解决方案专家、中国首个讲师能力素质评价体系创建者、深圳市诚智行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专职讲师 首席咨询顾问-蓝旻蓝老师主讲,为与会企业分析培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一系列落地的解决方案。

2.jpg

  在课程开始,蓝老师指出,人才培养最重要的是人生经历,组织学习地图,就像员工入职企业之后,在不同岗位的成长经历才是对员工人生影响最大的宝库。蓝老师认为,人才培养体系实际上起源于内容的内部产生,打造“内生式”人才培养体系,首先要解决内容问题。

3.jpg
4.jpg

  课堂上,蓝老师与学员们做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用精彩的演说方式和丰富的实战案例,详细剖析了培训计划的编制逻辑和流程,教学员如何从岗位的关键任务推导出学习地图,如何将学习地图落地实施(关键人才的培养与使用)等一系列丰富内容,为学员们打开了通往人才培养体系的大门。

5.jpg
6.jpg
7.jpg

  课程最后,蓝老师毫无保留地跟所有学员分享了他心目中的人才体系,这是今天课程最有价值的内容,同时也把课堂的学习氛围推向高潮。

8.jpg

  参与本次公开课学习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鑫日科首期公开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下次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鑫日科非常感谢伙伴们的积极报名参与,期待与您的下次相会!

9.jpg
10.jpg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