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热烈庆祝再出发广州水荫路店盛大开业

热烈庆祝再出发广州水荫路店盛大开业

2018年06月21日 11:09 来源:深港在线 
2018年6月16日,再出发新店在广州市水荫路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

  2018年6月16日,再出发新店在广州市水荫路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热烈庆祝再出发广州水荫路店盛大开业。

  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从秦朝开始,广州一直是郡治、州治、府治的行政中心;一直是华南地区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和科教中心,是岭南文化的发源地和兴盛地。广州从东汉时期起成为海上丝绸之路的主港,是世界著名的东方港市;明清时期也是对外贸易大港,是2000多年长盛不衰的大港。

  再出发广州水荫路新店开业仪式上,汇聚了再出发各大区域管辖经理,宾客云来,统统为这家新出生的婴儿送上衷心的祝福。相信在这么多人的爱护之下,再出发广州水荫路店一定会茁壮成长,为广州的朋友带来头皮的健康保障。

  自2006年成立以来,再出发自始至终秉承着“专注头皮健康管理,为自信生活增色添彩”的宗旨理念,孜孜不倦地在头皮健康领域追求着。无论是先后与世界500强日本伊藤忠、四川大学高分子学院、北京日光旭升精细化工鼎力合作,还是2017年提出“服务年”口号,举办全国范围内的“服务达人秀”活动,无不彰显再出发品牌对于头皮管理行业品质和服务的卓越追求。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