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豆本豆斩获美食界“奥斯卡” 创新驱动达利食品持续发展

豆本豆斩获美食界“奥斯卡” 创新驱动达利食品持续发展

2018年06月15日 14:24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纯净的乳白色泽、浓郁的豆香味、丝滑的口感......达利食品集团推出的豆奶营养饮品豆本豆第一次踏出国门,便征服了世界顶级首厨和美食家们的味蕾。

  纯净的乳白色泽、浓郁的豆香味、丝滑的口感......达利食品集团推出的豆奶营养饮品豆本豆第一次踏出国门,便征服了世界顶级首厨和美食家们的味蕾。

  6月11日,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iTQi顶级美味大奖Superior Taste Award获奖名单揭晓。达利食品集团的豆奶营养饮品豆本豆(原味)豆奶及豆本豆有机豆奶,首次参与便摘得世界食品饮料行业2018年顶级美味大奖Superior Taste Award。顶级美味大奖Superior Taste Award是唯一由米其林主厨和饮料专家组成,由食品和饮料舆论领袖授权的国际性评选品味质量奖项,被誉为美食界的“奥斯卡”。

  第一次参与国际顶级美味大奖,就摘得桂冠,这不仅意味着豆本豆优秀的品质赢得了国际顶级美食专家们的赞赏,也意味着达利集团的产品创新能力获得了国际顶级美食品鉴机构的认可。

  “黑马”豆本豆载誉归来

  位于塞纳河畔的布鲁塞尔,是比利时的首都。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iTQi总部就位于这座城市。作为国际领先、基于首席厨师和饮料专家的顶级美食与饮品评鉴机构,iTQi每年会针对品牌食品与饮品风味品质创立评鉴活动。

  iTQi由15家最负盛名的欧洲餐饮烹饪和饮料专家协会所组成,各个首席大厨和饮料专家通过「盲测」的方式,来为全球世界各地的食品进行评鉴。每位评委对其品尝的产品进行感官打分,包括产品带来的总体美食愉悦程度及视觉、嗅觉、质地、味觉和入口感受等五大方面。

  今年首次送评的豆本豆豆奶,凭借纯净乳白色的色泽、浓郁的豆香味和丝滑的口感,赢得了评委们的青睐,荣获2018年顶级美味大奖Superior Taste Award。

  从2017年4月推出伊始,豆本豆一直坚持“天然不添加”的产品理念,只用非转基因大豆和水两种原料制作而成,不添加使用任何香精、香料和防腐剂。为了兼顾品质和口感,豆本豆从甄选原料开始就非常谨慎。据了解,在大豆原料和品种的选择上,达利食品集团差不多经历了两年时间。集团研发团队分别对我国东北、西南、西部、中部等大豆产地进行了多次走访,其研发团队经过对大豆蛋白质、脂肪、农残、转基因等的检测评估,最终选择了北纬43度到53度区域的黑龙江非转基因大豆作为豆本豆的原料供给。这在源头上保证了豆本豆的品质和口感。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