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澜庭集《观·澜》新生态全国巡回战略酒会南昌

澜庭集《观·澜》新生态全国巡回战略酒会南昌

2018年06月11日 17:10 来源:深港在线 
从2014年成立至今,澜庭集风雨兼程走过了四年,在过去的四年里,有达到巅峰的喜悦,也有走进谷底的低落,尽管一路走来,起起落落,都不曾磨灭澜庭集所有人的那颗炽热的心。

  从2014年成立至今,澜庭集风雨兼程走过了四年,在过去的四年里,有达到巅峰的喜悦,也有走进谷底的低落,尽管一路走来,起起落落,都不曾磨灭澜庭集所有人的那颗炽热的心。2018年,澜庭集再次筹谋,以“观澜”为主题,在全国开启战略酒会。南昌,一座有着革命之称的红色城市,成为拉开澜庭集全国巡回战略酒会的第一站。

  在“观澜”酒会正式揭开她神秘的面纱之前,澜庭集董事长韩钰萧、总裁金春杰等领导高层和上海集派公司再次进行了一次会面,确保酒会能够顺利的启动,同时也意味着此次酒会的高规格、高水准、高起点。

  理念升级 强化塔尖设计

  想要做好市场,除了品质营销的开拓之外,最后还要落到执行的代理商身上。澜庭集借此酒会,邀请了著名的讲师,为参会的代理商进行了封闭式培训,手把手的传授如何在韩如烟海的海量信息中迅速抓取意向信息,以及如何花最少的代价,最高效的减缓代理流逝。这也充分显示了强化顶尖圈层的用心,以及澜庭集想要打好市场攻坚战的决心。

  “观澜”之夜,期待与你的相遇

  2018年5月24日,澜庭集开启了新生态全国巡回战略酒会之旅,怀着在激荡数载之后,又将再立潮头的美好憧憬。

  在南昌艾溪湖绿地铂骊酒店内,“观澜”酒会正在上演。长长的红毯区,等待着贵宾的到来。傍晚时分,伴随着室内悠扬的音乐蔓延开来,受邀前来参加酒会的代理商们,身着红色礼服,踏着红毯,向着酒宴现场款款而行!她们展现的不仅仅是坚定的信念、执着的意志,更是向着未来出征的勇气。当然,对于澜庭集来说,红色不仅仅是代表热情的颜色,也是希望的颜色,更是未来又立潮头的颜色!象征着澜庭集人永恒不变的创业热情,更象征着澜庭集未来的红红火火!

  与以往酒会不一样的是,除了常见的红毯区外,澜庭集还特意的为追逐潮流的代理商们设置了抖音拍摄区。让代理们在紧张的销售中,也依然保持着轻松乐趣的心态。

  “观澜”之夜,精彩分享

  《观·澜》盛宴,湛蓝的舞台,奢华而不失温馨的酒宴现场,绽放璀璨光芒!星光鸡尾酒搭配盛装华服,T台搭配浪漫晚宴,一场最高水准的酒会就在此刻诞生,随着了乐队激情高亢的音乐开场,所有嘉宾的热情都瞬间被点燃,高颜值的乐队帅哥更是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帅气的调酒师同样准备了一场鸡尾酒的视觉盛宴,透过玻璃的阳光下,瓶子在他手中上下飞舞,眼花缭乱的动作以及最后在透明酒杯中呈现出的魔幻色彩,给大家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感受。一番花式调酒秀操作,赢得了全场掌声和尖叫声,调酒师近距离的精彩互动让在场的代理商们的心跃跃欲试。

  对于经常参加酒会的人来说,喝酒一定是需要高脚杯的,那是绝配。然而在澜庭集的酒会上,与红酒相配的却不是高脚杯,而是婴儿奶瓶。主持人透露道,澜庭集是个大家庭,每一位代理商都是澜庭集的孩子,希望代理商每次回到澜庭集的时候,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来自:澜庭集

  (注:本文图片及内容由澜庭集提供)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