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澜庭集百城燃动密训会南昌站,齐心协力,逐梦远航!

澜庭集百城燃动密训会南昌站,齐心协力,逐梦远航!

2018年06月11日 17:05 来源:深港在线 
在一场浪漫的酒会之后,澜庭集300多位代理商又以激情饱满的姿态,带着无限的激情和热情全力以赴的投入到“百城燃动团队精英流量裂变密训会”中,没有丝毫的懈怠。

  在一场浪漫的酒会之后,澜庭集300多位代理商又以激情饱满的姿态,带着无限的激情和热情全力以赴的投入到“百城燃动团队精英流量裂变密训会”中,没有丝毫的懈怠。

  这次密训会不仅仅是一次澜庭集代理商之间的团聚,更是一次提升自我综合能力的闭关修炼。在整个密训会期间,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分组,让代理商的团队意识更加强烈。在竞赛氛围中学习,代理商的积极性也被充分唤起。不断为团队争取分数和荣誉,团队共进退的精神在大家身上提现地淋漓尽致。这从来不是一个人的舞台,团队风雨同舟,才是共赢!

  理论和实践,从来都是相辅相成的。如何把所学知识真正用得好、用到位,实操环节就是检验学习水平的时刻。通过密训,每人都掌握了课程的精髓,出单成了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密训现场高潮迭起,热血沸腾,潜能爆发,真正的现场即时成交,不断有人爆单。真正实现了货到终端的渠道良性发展,也让团队获得可靠而长久的发展空间。

  丰富的奖品、新颖的活动政策,让在场的350位代理商们仅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创造了4000多万的成交额,再一次刷新了微商界的记录。筹备已久的宝马、苹果X等奖品也都被澜庭集的幸运儿抱走,澜庭集董事长韩钰萧、总裁金春杰亲自为努力付出的代理商们颁发证书和奖品。

  密训会结束后,不少参会代理商更是感言,高强度的学习激发了自己的潜能,不仅吸收了新知识,而且明确了自己未来的规划。

  一次密训会的结束,是下一场的开始。百城燃动,澜庭集在继续……

  (注:本文图片及内容由澜庭集提供)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