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深圳新天然餐饮 | 新中式茶饮知名企业导入和道和阿米巴经营

深圳新天然餐饮 | 新中式茶饮知名企业导入和道和阿米巴经营

2018年06月01日 13:34 来源:深港在线 
习性,在稻盛和夫的思想体系中,属于“自我”中本能的部分;而“性”与心同,是人性中“无善无恶心之体”、本体部分。

  习性,在稻盛和夫的思想体系中,属于“自我”中本能的部分;而“性”与心同,是人性中“无善无恶心之体”、本体部分。

  阳明心学中,心“自性光明”。依习性活,可能有一定的成就,同时:享习性之利,亦受其困,不一定会有大成。

  而借“习性”之假,修“心性”之真,自觉觉他、无我利他,则可能在领悟生命真谛的过程中,成就非凡。

  就象稻盛和夫老人,随着心性修持的神速进化,越老越智慧。

  性习:心性、本真的修习、修炼。性习公司,心性修炼的道场。

  性习新天然餐饮 × 和道和阿米巴

  新中式茶饮知名企业“深圳市性习新天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牵手和道和咨询全面导入「心学×实学」阿米巴经营模式。

  性习新天然餐饮管理

  深圳市性习新天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凭借敏锐的市场直觉和实干精神,在九年前起步,带领团队致力于新中式茶饮这个新兴领域,快速占有市场。

  本着天然、绿色、健康原则,形成果糖、奶精、茶叶、原果汁四大类八百多个品种的产品线,向后切入茶叶种植,向前进入“新中式茶饮店铺整体解决方案”。

  同业竞争激烈、利润下降、组织管理有困扰,迷茫中性习的领导者不断寻找制胜之道。

  性习公司三年前就与和道和阿米巴经营技术相识,经过反复比照,与和道和咨询的思维方式、落地方案共鸣。

  5月11-13日,和道和咨询资深顾问许永强老师携魏豫老师进驻企业,进行调研、导入「心学x实学」阿米巴经营第一阶段的落地辅导-组织划分与核算构建。

  现场辅导和总结

  许永强老师在辅导中,引导大家逐步明瞭“管理是把事情做对,经营是做对的事情”这个论断,平衡成长阶段管理与经营的权重,令大家豁然开朗。

  围绕“组织创新是对内理顺管理机制,对外应对市场变化”的原则,确立了新的组织系统方向;继续展开的“经营会计”课题,使参训人员真正懂得了“人人都是经营者,各个都是当家人”的含义。

  性习公司总经理卢丹丹女士欣喜于自己与先生在创业路上,把伙伴当家人,提倡生活、工作、自我成长的密不可分,与和道和的:以“作为人何为正确”为基准,用“大家庭主义”的温暖,靠“实力主义”,实现每个人价值和成就的倡导如此相融!三天的内训,我们深刻理解“经营好企业,与经营好自己的心性是同步的”这个真谛。愿我们性习公司与和道和一样,从人心出发,从经营的原点出发,让工作变得更人性化、生活化,做好中国化的阿米巴经营,让天下企业与家庭都能幸福快乐富足。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