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VORST牵手梅婷,共筑健康美好新生活!

VORST牵手梅婷,共筑健康美好新生活!

2018年05月25日 17:15 来源:深港在线 
在时光的白驹过隙之中穿梭,岁月如同藤蔓一般爬上我们的身体,我们的身体和心灵一起慢慢老去。

  在时光的白驹过隙之中穿梭,岁月如同藤蔓一般爬上我们的身体,我们的身体和心灵一起慢慢老去。在日日夜夜的为生活奔波、为工作忙碌之中,我们似乎已经将种种缺失作为一种习惯,渐渐忘记了健康的美好,品质生活的重要……

  亚当斯曾经说过:“健康是这样一个东西,它使你感到现在是一年中美好的时光。”健康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基础,也是美好生活的保障。为了让生活重归健康,让美好重新成为期待,加拿大CELEX健康实验室秉承“天然、绿色、均衡、健康”,精心研发推出多款健康产品,致力于让人们与健康相伴。

  相遇缘于偶然,相知在于喜欢,而相守则因为挚爱。遇见彼此的美好,相约守护自然与健康,让CELEX实验室与梅婷达成了共识。2018年,加拿大CELEX实验室旗下品牌VORST正式签约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梅婷,至此自然与健康成为了她们共同的约定。

  梅婷在公众的印象中,是知性、素雅、端庄、大方的代表,她的美丽是自然的,是由内而外的气质绽放。因为热爱运动,生活中梅婷喜欢以运动装束装扮自己,她倡导的健康理念是,简单、自然的生活,力求回归本真、回归真我。在工作上,她秉承专注、敬业的信念为观众呈现了一部部经典的作品,让大家津津乐道,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VORST会选中梅婷作为品牌大使。

  对于加拿大健康食品品牌VORST,梅婷老师有自己的看法,VORST对于健康的坚守,对于专业的执着态度让她心生感动。她说,遇到工作繁忙的时候,健康饮食经常会被忽略,而科学合理地使用膳食营养补充剂来弥补饮食中缺乏的必要营养,对于去追逐理想、实现人生价值的人们,是必不可少的。正是基于这样的缘分,她选择了VORST。

  据了解,VORST始于1987年,Steve(史蒂夫)博士发现天然生药(药用植物)和营养补充食品即对人体无副作用又可以达到强化身体的作用,在加拿大温哥华市建立了CELEX(实验室)健康产品研发中心,同年又建立了天然膳食补充产品生产基地,专业从事天然膳食营养补充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VORST作为CELEX(实验室)健康产品研发中心代表品牌之一,始终秉承健康事业的初衷——利用“自然疗法”科学维护身体健康。在研发过程中,科研人员坚持以科学配比为前提,甄选大自然天然产物为原料,采用全新加工工艺,严谨的生产态度,100%生产基地出品,用完美为VORST的品质见证。

  未来,VORST将与梅婷老师携手努力,不断细分,专业化品牌产品,为大众搭建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更加品质的未来!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