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郭耀名的房地产销售策略

郭耀名的房地产销售策略

2018年05月24日 09:57 来源:深港在线 
在惠州市2009年房地产展销暨旅游推介会的开幕日,《今日惠州网》有幸邀请到了光耀集团董事长郭耀名先生出席,并邀请郭耀名先生参加了高端访谈。

  在惠州市2009年房地产展销暨旅游推介会的开幕日,《今日惠州网》有幸邀请到了光耀集团董事长郭耀名先生出席,并邀请郭耀名先生参加了高端访谈。在这次访谈中,郭耀名先生发表了他对房地产销售的看法。

  郭耀名先生创立的光耀集团不仅是在惠州市民心目中是一个形象很好的开发商企业,更是从惠州发家的全国性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开发的楼盘也比较典型,特别是近年来发展迅速,规模发展比较典型。

  郭耀名先生在访谈中表示,光耀集团在去年卖得比较好,发展比较迅速,我们光耀一直都秉承着做精品、做大盘的发展战略。郭耀名介绍,去年整个行业的情况不是太好,我们还是整个计划没有放松,还是对市场充满信心,到现在为止,证明我们这个策略是对的,我们去年开发了五大盘,到现在为止,销售基本上剩下荷兰堡的尾盘,六七十套房,其他的基本上都售罄了。

  郭耀名先生表示,关于销售策略,其实我是向同行学习的,我比较注重人才的吸引,比如说我们很有重点地引进广州的人才,深圳的人才,乃至各个业界比较优秀的人才。郭耀名先生介绍,公司的人才百分之七八十来自四面八方。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