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亚协体育国际瑜伽公开课圆满落幕!

亚协体育国际瑜伽公开课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24日 09:24 来源:深港在线 
大家翘首以盼的“亚协体育国际瑜伽公开课”于5月23日在亚洲瑜伽协会总院拉开了帷幕。本次瑜伽公开课由深圳市亚协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简称:亚协体育)主办,力邀国际瑜伽导师本杰明实力开讲。

  大家翘首以盼的“亚协体育国际瑜伽公开课”于5月23日在亚洲瑜伽协会总院拉开了帷幕。本次瑜伽公开课由深圳市亚协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简称:亚协体育)主办,力邀国际瑜伽导师本杰明实力开讲。

  亚洲瑜伽协会授权深圳市亚协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在中国开展瑜伽导师培训业务。亚协体育是国内专业的瑜伽导师培训学校,12年间已陆续为全国输送了10000多名优秀的瑜伽导师。

  亚洲瑜伽协会的宗旨是推动亚洲瑜伽行业发展,联合亚洲各国瑜伽导师共同从事国际瑜伽行业的推广工作;组织专业瑜伽导师培训、进修,促进瑜伽导师技能及素质的提高;定期举办瑜伽行业专业学术会议及大型比赛,加强国际瑜伽文化交流;出具瑜伽导师国际认证,实现瑜伽行业国际化、一体化和现代化。

  亚协体育此次组织的瑜伽公开课虽仅有一天,但这一天中的两场公开课座无虚席。当天,亚洲瑜伽协会总院内热闹非凡,来自各地的瑜伽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其中不乏专业的瑜伽老师前来拜师学艺。亚洲瑜伽协会总院外也聚集了通过「一直播」平台观看公开课的瑜伽爱好者们。

  瑜伽爱好者签到并领取号码牌。

  现场众多瑜伽爱好者,虔诚学习。

  国际瑜伽导师本杰明现场教学中。

  亚协体育创始人Alice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愿景「希望大家通过瑜伽,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并献花本杰明老师。

  “亚协体育国际瑜伽公开课”现场还免费提供给各位瑜伽爱好者饮用水及零食。

  在公开课休息间隙,亚协体育还组织了各种有意思的小游戏,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中奖的幸运儿激动地上台领奖。

  时光匆匆,为期一天的“亚协体育国际瑜伽公开课”在欢声笑语与不舍中结束了,相信大家一定不枉此行,收获颇多。“亚协体育国际瑜伽公开课”圆满落幕,期待下次的相遇!

  (注:本文内容及图片由深圳市亚协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提供)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