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 68条鱼估价超600万 什么鱼要这么贵?

68条鱼估价超600万 什么鱼要这么贵?

2018年04月19日 10:1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近日,鸭绿江里的鲟鳇鱼到了收获的季节。据养鱼人称,这里的鲟鳇鱼是12年前进行的人工养殖的。

  近日,鸭绿江里的鲟鳇鱼到了收获的季节。据养鱼人称,这里的鲟鳇鱼是12年前进行的人工养殖的。

  17日当天养鱼人总共捞起了68条生长期都达到10年的雌性鲟鳇鱼,平均每条有80斤重,平均长度约有1.7米的样子,保守估计总价值超过了600万。

  虽然鲟鳇鱼的价值很高,但是见效慢,一般这种大小的鲟鳇鱼需要一些年份,而且捕捞有限,投资周期又比较长。

  中国黑龙江鲟鳇鱼的人工繁殖技术在50年代末即已获成功。勤得利施氏鲟养殖放流试验站,于1988年建成竣工,1989年人工繁殖获得成功,并在黑龙江勤得利农场江段少量放流。黑龙江省先后建设鲟鳇鱼放流站五处,大马哈鱼放流站两处,滩头雅罗鱼放流站一处,水生野生动物救治中心两处,施氏鲟和达氏鳇原种场各一处,即勤得利施氏鲟养殖放流试验站,抚远市大马哈鱼、鲟鳇鱼放流站,东宁县大马哈鱼、滩头雅罗鱼放流站,黑龙江省萝北鲟鳇鱼放流基地,黑龙江省水生野生动物救治中心,哈尔滨市水生野生动物救治中心,省特产鱼类研究所鲟鳇鱼中试基地、达氏鳇原种场和同江市津街口鲟鳇鱼放流站。

  据了解,一条鲟鳇鱼价值大概在十多万左右,雌性鲟鳇鱼可做鱼子酱,鱼肉则是附带产品,而鱼骨也可以卖钱。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