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共聚华南医院信息网络大会,锐珂医疗展现云端“锐”实力

共聚华南医院信息网络大会,锐珂医疗展现云端“锐”实力

2018年04月16日 17:08 来源:深港在线 
2018年华南医院信息网络大会于4月12日-14日在广州召开,本届大会以“融合发展,创新驱动”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厂商参加。

  2018 年是深化医疗卫生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全面践行“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为推进华南地区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共谋新时代下医疗卫生信息事业在实施中的创新和发展,提高医院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2018年华南医院信息网络大会于4月12日-14日在广州召开,本届大会以“融合发展,创新驱动”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厂商参加。

  2018年华南医院信息网络大会在广州召开

  作为中国医疗信息化市场的深耕者,锐珂医疗携Vue CCP亮相本次大会,重点展示了锐珂Vue Cloud影像云解决方案,并被授予“2017年度广东省医院信息化建设最具竞争力十佳企业”称号。锐珂医疗HCIS产品专员谢湘现场发表了《锐珂医疗影像云实践》的主题演讲,锐珂影像云在不断地实践和创新中,获得了大中华区乃至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医院用户的认可,有效促进健康医疗大数据的应用发展,推进了中国医疗行业信息化建设步伐。

  锐珂医疗获“2017年度广东省医院信息化建设最具竞争力十佳企业”证书

  云之上 视无界

  伴随着“互联网+”在各行各业的深入推进,云计算成为改造生产生活方式、升级传统产业、重塑经济增长格局的重要动力。上“云”正成为一大趋势,尤其是在医疗卫生行业,云的影像力日益凸显,影像云成为医院信息化服务的新模式。

  《锐珂医疗影像云实践》主题演讲

  锐珂医疗2010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影像云服务,并以稳定可靠、高性能、安全品质等品质获得全球客户的认可。在欧美,客户可以通过锐珂云使用从云存储、云PACS、协同医疗到智能分析的云端服务;在南美,有近一半数量的独立医学影像检查中心都在使用锐珂的影像云服务。截至目前,锐珂已经在全球建设了14个影像云数据中心,管理着超过260亿张影像,而且数据量在逐日激增。

  为了提高诊断速度和质量,锐珂引进了以色列的人工智能技术,并于近日推出了人工智能与医学分析工具,通过深度学习、智能诊断算法等,实现对骨质疏松症、肺气肿、冠状动脉钙化和脂肪肝等多种疾病的诊断分析,为医生决策提供诊断依据。在安全方面,锐珂影像云通过了国际ISO27001认证,而且锐珂在云端SaaS层面的规划、实施、巡检和维护方面都有一套完整的机制和全球严格的服务运营体系标准,其中与影像诊断相关的应用均获得了美国FDA和中国CFDA的认证。

  云之践 本土化

  多年来锐珂一直秉持着“立足中国、服务中国”的发展理念,推动中国医院信息化建设。通过对中国市场需求的分析,结合在国际上的成功经验,锐珂医疗在中国推出了本土化的影像云解决方案。目前,锐珂医疗影像云分为公有云和私有云两种部署模式。

  锐珂医疗影像云

  锐珂帮助和睦家医疗集团建立了影像私有云网络,实现了和睦家在北京、上海、青岛、南京、广州、天津的六家医院和十几家诊所间的数据互联互认;锐珂与中国航天广东航宇卫星科技有限公司携手,通过Carestream影像云平台解决方案,搭建了地区级的“远程影像医学平台”,实现了以汕头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为中心,辐射医联体内医疗机构及医联体外的医疗卫生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服务,推动医联体内协同发展。

  在公有云方面,经历了2年的配置确认、平台搭建、运营商合作考察后,锐珂大中华区影像公有云在2017年10月正式投入运营。现在锐珂公有云帮助泰和诚医疗集团实现了各地机构间影像的快速共享和协作,帮助杭州公望仁雅实现了机构内全数字化的影像工作流程和机构外专家的远程诊断业务……锐珂正利用公有云资源为更多医疗机构提供影像应用、云端存储、流程管理和跨区域共享服务。

  云之势 重突破

  借助强大的影像云架构和全球的影像云运营经验,锐珂将云平台、大数据这些新技术服务于医疗机构业务流程,帮助实现医院各科室之间、区域内医疗机构之间的互联互通,盘活医疗资源。

  未来,锐珂将在云端应用上不断突破,增加人工智能、高级临床影像后处理、影像教学、远程会诊及诊断模块,通过云端制胜图像后处理,为医生提供及时、准确、可靠的诊断依据,推动医院信息化发展。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