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最作的创意手作节都来了,抖到停不下来的抖音音乐节还会远吗?

最作的创意手作节都来了,抖到停不下来的抖音音乐节还会远吗?

2018年04月10日 15:55 来源:深港在线 
 在这个四月,星乐度·横琴露营乐园已然变身成为珠海最受热捧的网红景点之一!而备受期待的“酷我 露营!”星乐度踏青季,即将迎来燃爆全城的抖音音乐节!

  当一天,阳光是完美的,

  微风用巨大的温柔,

  抚爱大地,

  整个世界都充满美感...

  而这样的一天,

  我们一定鲜衣束发,

  来一趟恰如其美的踏青露营,

  方能不负美好时光。

  在这个四月,星乐度·横琴露营乐园已然变身成为珠海最受热捧的网红景点之一!而备受期待的“酷我 露营!”星乐度踏青季,即将迎来燃爆全城的抖音音乐节!

  「抖音音乐节」

  4月18/21/25/28日

  你将见证一场“蓄谋已久”的青春歌舞风暴登陆星乐度·横琴露营乐园,你将见证无数兴奋的汗液与狂躁的青春嗨翻抖音音乐节现场!

  一场青春抖音盛世

  这是一场燃爆青春的露天音乐盛世!在抖音音乐节上,独立知名乐队大咖——“天台回音乐团”将酷炫登场为我们现场驻唱。

  其超顶尖的live唱将实力,超强大的现场控场能力,还有对多元音乐风格的完美把握,都将注定成为歌舞青春现场的超强快乐源泉。

  现场还有耳熟能详的抖音热门歌曲,《我们不一样》、《等一分钟》、《panama》、《带你去旅行》等等抖音“洗脑”神曲轮番上阵撩拨神经,让青春的荷尔蒙随着节奏尽情释放、抖动不息。

  一场极致“饕餮”享宴

  如此良辰美景好音乐,当然不能少了美食好酒作伴!

  在抖音音乐节现场,星乐度·横琴露营乐园还为现场酷友们准备了一场极致的味蕾享宴——色香满满的户外自助烧烤套餐,当季各色最鲜食材,还有享不尽的鲜醇啤酒,用让舌尖充分pogo起来!

  美味烧烤与鲜啤,配上周身如梦似幻的美妙灯光,台上乐队激情四射的live歌舞表演,这样一场极致诱惑的多元五感享宴,你不服不行!

  抖音音乐节当日,还有旅行体验师/酒店试睡员/途牛大玩家“食色公子”、著有《不可思议的美妆之旅》等畅销书籍的时尚专栏作家“waywei”亲临现场、还有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络红人/模特“喜儿”与大家玩转这个燃爆青春的抖音音乐节哦!

  当然,“酷我露营!”星乐度踏青季的酷玩乐趣当然不止这样,除了抖音音乐节,还有富有腔调的创意手作节,和童年回忆杀的踏青游乐区等你哟~

  「创意手作节」

  4月5/6/14日

  在4月5日的「创意手作节」上,亲子旅游达人/网络红人“姗姗5354”、一直播红人“宋美美”亲临现场,与众酷友们玩转一发这个最有腔调的的创意手作节!

  闯通关密令得糖果,玩海盗拳游戏拿美食劵,享用星乐度创意厨房新品美食——蝶豆花特色餐饮和甜蜜诱惑甜甜圈,带着自家萌娃去星乐度·横琴露营乐园趣玩吧体验一把专为萌娃们开设的创意手工课堂......

  还有在5号直播的重头戏——创意手作节现场,达人们又着实感受了一把别具匠心风情的手作体验。独一无二的精致手作珠宝、彰显个性的布艺手作包、萌系主义的手作公仔、古香古色的手作香包、还有复古与新颖相碰撞的扎染围巾以及手作钩织......达人们在这个汽车后备箱集市的“创意工厂”上,充分享用一番来自各地的独立手作匠人献上的各种热腾腾的温暖匠心手作

  而如此富有生活诗意与情调的创意手作节在本月14日还有一场哦,酷爱手作艺术的你绝对不容错过~

  蠢蠢欲动不如赶紧行动!

  各位,趁着春意已经酝酿熟,

  太阳还没变烫之前,

  带着家人,约上密友,

  即刻来一趟“酷我 露营!”星乐度踏青季之行吧,

  你将会收获这个春天里最浪漫的心情哦~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