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Free Sky云际观光层开放 在541米高空俯瞰大美深圳

Free Sky云际观光层开放 在541米高空俯瞰大美深圳

2018年03月13日 10:56 来源:深港在线 
2018年3月8日,位于深圳的地标性建筑——平安金融中心云际观光层将正式开业。云际观光层位于平安金融中心116层,傲居深圳新地标541米海拔高空,可360度鸟瞰深圳四方八面不同景观与城市风貌,将为游客带来纵览天际云端的震撼体验。

  (深圳,2018年3月8日)2018年3月8日,位于深圳的地标性建筑——平安金融中心云际观光层将正式开业。云际观光层位于平安金融中心116层,傲居深圳新地标541米海拔高空,可360度鸟瞰深圳四方八面不同景观与城市风貌,将为游客带来纵览天际云端的震撼体验。

1 (1).jpg

  图:张栋(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商业事业部资产管理部董事总经理)

  多媒体科技元素满满,超高速登楼体验

  公众购票成功后,通过摄像头“刷脸”,个人面部表情即可被捕捉至大屏幕,进行趣味十足的“冲浪”“游泳”“快艇”场景体验。购票厅一楼同时设有环幕厅,展现深圳改革开放近40年来的宣传视频,游客可通过影片,观摩到深圳不同年代的历史变迁与城市风貌。观光层配备了目前国内提速最快的电梯——多媒体OLED观光电梯,公众只需约55秒,便可以10米/秒的超高速,登上位于116层的平安金融中心云际观光层。

1 (2).jpg

  360度全视角悬空玻璃观景台

  作为云际观光层的一大亮点,36个权威认证的世界最高悬空玻璃观景台可让游客踏出云际,一步惊心,享受悬浮高空的刺激感。1400平方米、360度全视角观光大厅,看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深圳“奇迹”,21世纪深港之窗,屹立于核心,将生生不息的城市脉络与景观风貌尽收眼底。

1 (3).jpg

  云端互动应接不暇,科技与人文融合生长

  云际观光层引入国内顶尖多媒体视像互动设备,实现裸眼3D沉浸式体验。观光层内天幕大屏及两边柱屏交相辉映,呈现十二星座的璀璨视觉及春夏秋冬的四季变迁画面,满载空间感。此外,在云际观光层内设有VR体验区,游客参与“PAFC云霄飞车”VR体验,即可感受在平安金融中心北塔与南塔之间穿梭的逼真及刺激感,感受非同一般的云际之旅。

1 (4).jpg
微信图片_20180312095204.jpg

  在云际,带走专属回忆

  云际观光层采用极限拍摄与高像素照片合成技术,设置有绿幕摄影棚,游客可随意创作自己喜欢的拍照姿势,获取自己与高楼的合成合影创意照。记录云端风采的同时,也为游客留下云端风采 。此外,纪念品售卖区向公众提供不同主题的趣味商品,实现可带走的专属回忆。

1 (5).jpg

  平安金融中心云际观光层集观光娱乐、文化创意、科普教育于一体,不仅是深圳颇具文化内涵的观光地标,其科技体验与人文内容的结合尝试,更代表着城市品质生活与精神文化的新体验。

1 (6).jpg

  云际观光层详情

  开放时间: 09:00-22:00

  运营时间: 09:00-21:45

  咨询电话:+86 755 2916 3888

  地址: 中国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5033号平安金融中心116层

  关于云际观光层

  FREE SKY云际观光层,位于世界第四高的平安金融中心116层,傲居深圳新地标541米海拔高空,可360°鸟瞰深圳四方八面不同景观与城市风貌。云际观光层集观光娱乐、文化创意、科普教育于一体,是颇具文化内涵的城市观光新地标。同时,观光层连接庞大交通网络及丰富游玩动线,将成为众多游客游览深圳的不可错过之选。观光层内部涵盖透明观景区、互动体验区、特色展示区等多个功能空间,以先进的智能多媒体设施,展示具有丰富深圳特色的年轻文化。这里是品味深圳繁华与自然辉映的绝佳地点,尊享大鹏扶云处饱览城市风光的独特体验,360度云端纵览,震撼呈现。

  (注:本文内容及图片由企业提供)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