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祺馨色彩开展华强北工会“妇女节形象设计讲座”

祺馨色彩开展华强北工会“妇女节形象设计讲座”

2018年03月08日 17:34 来源:深港在线 
3月8日,世界权威色彩形象顾问机构—Colour Me Beautiful中国首席色彩顾问,深圳祺馨色彩顾问公司创始人刘纪辉女士受邀在华强北街道总工会,为女性朋友带来一场主题为“色彩与形象”个人形象塑造讲座。

  3月8日,世界权威色彩形象顾问机构—Colour Me Beautiful中国首席色彩顾问,深圳祺馨色彩顾问公司创始人刘纪辉女士受邀在华强北街道总工会,为女性朋友带来一场主题为“色彩与形象”个人形象塑造讲座。丰富的内容、详实的课程以及生动有趣的课堂气氛,吸引了华强北片区众多女性朋友参加,现场反响热烈,好评如潮。 

  本次讲座,刘纪辉女士以“得体的装扮,优雅的举止会让你的形象给别人带来愉悦的视觉和心理体验”开启了美好形象在日常生活重要性的话题,通过人们在穿衣打扮中的困惑引出了颜色对于个人形象起到的关键作用。之后,刘纪辉女士分享了关于“深、浅、冷、暖、净、柔”6大色彩季型的专业色彩分类,并且通过现场嘉宾的展示,大家当场见证了嘉宾的美丽蜕变,纷纷为形象改变的神奇与美丽点赞。

  同时,刘纪辉女士通过明星图片图解结合嘉宾个人特征和打扮细节,详细讲解了八种女士风格分类,使嘉宾以及在场观众清晰的了解了服饰搭配风格的大致方向和规律。提升了大家对服饰色彩搭配、首饰衬托点缀,身形类型选择等方面的认知。 

  接下来的互动环节,现场的女性朋友就服饰搭配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踊跃提问,刘纪辉女士细致耐心的为大家逐一解答,让到场的朋友对个人形象设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朋友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邀请刘纪辉女士前来分享交流更深层次个人形象设计上的知识。 

  本次讲座受到女性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大家都期待着呈现更美好的自己,华强北街道总工会也希望通过这类活动的组织,能够将华强北的美丽传递出去,更希望将美的能量传播给更多的人。刘纪辉女士也表示,美好的形象能够体现个人的内涵、修养、学识、品味,随着祖国的强大,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走在改革开放前沿的我们,每一个人就应该将自己最美的形象展示在世界舞台之上!

  深圳市祺馨色彩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底,是由亚洲级别最高的色彩形象顾问刘纪辉女士创办,以个人咨询、顾问培训、顾问专用工具研发、色彩咨询事业拓展为主要经营项目,并作为世界权威色彩形象顾问机构colour me beautiful中国总部,总理CMB在中国一切事务,是中国唯一拥有培训、考核、认证世界最高级别色彩顾问的机构。(本文由企业供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