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熊孩子向老师撒谎称上厕所 结果溜出幼儿园

熊孩子向老师撒谎称上厕所 结果溜出幼儿园

2018年03月08日 11:44 来源:深港在线 
近日,安徽蚌阜,固镇县某幼儿园一名小朋友偷偷溜出幼儿园玩耍。

  

视频截图

  近日,安徽蚌阜,固镇县某幼儿园一名小朋友偷偷溜出幼儿园玩耍。

  据了解,当时这名有五周岁的孩子给幼儿园老师谎称去上厕所,结果自己就直接从幼儿园大门溜出来,一路上还回头看看有没有人跟出来,见没人跟出来后就一个人蹦蹦跳跳的四处闲逛。

  他“越狱”开心了,可急坏了老师和家长了。老师也报警求助了,民警通过老师的叙述找到附近监控后发现孩子是自己溜出来的,当时他自己一个人在路上玩耍,一点也不紧张。当时老师家长民警都出来寻找了,周围两三里都在找。后来民警通过监控发现孩子从超市门口进去,民警发现孩子家长就在附近寻找后通知了其家长。

  当时孩子父亲在超市门口喊了一声后,小孩就从超市里出来了,回家还被父亲狠狠教育了一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