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日驻韩领馆现男尸 怎么死的 是自杀还是他杀

日驻韩领馆现男尸 怎么死的 是自杀还是他杀

2018年02月01日 14:51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1月31日下午,日本总领馆一名53岁职员在进入位于1楼的新闻文化处仓库后,发现里面有一具上吊的男性遗体。领事馆方面随即于1时35分左右报警。

  最近,日本驻韩国釜山领事馆仓库内发现一具男尸。据悉,该男子今年63岁,被发现时系上吊死亡。警方推测,该男子已经死亡17天。

  据釜山东部警察署1日通报称,1月31日下午,日本总领馆一名53岁职员在进入位于1楼的新闻文化处仓库后,发现里面有一具上吊的男性遗体。领事馆方面随即于1时35分左右报警。

  韩国警方到场后推测男子大约死于被发现前17天。警察调阅监控后发现,这名男子曾在1月12日试图进入日本总领馆图书馆时引发骚动。当时他与韩方义务警察(替代服兵役)发生冲突,摆脱后翻墙进入总领事馆内。

  据悉,死亡男子现年63岁,大约在20年前离婚。此后一直没有与家人联系辗转搬家。韩国《中央日报》称,该男子后长年一个人居住在考试院中。上世纪70年代,韩国出现了名为“考试院”的房屋租赁形式。本来是为备考生准备的独居学习,后来租户不局限于考生。考试院大多房间狭小,月租便宜。

  目前尚不清楚男子进入日本总领馆的原因和上吊的原因。警方表示将进行遗体解剖,同时调查男子试图进入日本总领馆的原因。另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对于有人在馆内死亡多日无人发现,日本总领馆表示“将与当地警方展开合作。如果确有管理问题,我们会着手改善”。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