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星巴克华南首家旗舰店在深圳盛大开业

星巴克华南首家旗舰店在深圳盛大开业

2018年01月23日 16:10 来源:深港在线 

  (2018年1月23日,深圳)23日上午,一场由星巴克全明星阵容咖啡大师演绎的咖啡表演,拉开了星巴克中国华南区首家旗舰店开业盛典的帷幕。星巴克臻选深圳万象天地旗舰店是星巴克华南十五年的匠心之作,在这里,星巴克咖啡大师们将满怀咖啡热忱,用最齐全和专业的咖啡器具,以精准的咖啡冲煮技能,为华南咖啡爱好者打造一个全方位的“咖啡殿堂”体验。

  “15年前,星巴克华南区的第一家门店落户深圳,15年后的今天,我们再次在深圳,在这座创新、进取和包容的城市,迎来了华南区首家旗舰店的盛大开业”,星巴克中国华南区总经理何嘉威表示,“我们始终致力于为中国顾客和伙伴带来非同凡响的门店体验。华南旗舰店,是星巴克品牌发展蓝图的重要一步,传承了星巴克47年来的咖啡领导力,更融合了创新的深圳精神。我们希望这里成为华南乃至中国咖啡爱好者的一个‘殿堂’,未来,我们还将不断投入和创新,持续在中国市场推广咖啡文化,更好地满足中国咖啡爱好者追求高品质咖啡的需求。”

  匠心巨献 打造咖啡殿堂

  漫步走进深圳万象天地商圈的高街,一栋充满未来感的双层独栋建筑屹立在绿荫街道上,透亮的玻璃外墙仿若粼粼海面,而熟悉经典的绿色美人鱼标志就像礁石上歌唱的塞壬女神,迎着行人款款而来——这便是融合了深圳现代科技感的星巴克深圳万象天地旗舰店。

  作为一家彰显星巴克经典传承与咖啡领导力的标志性旗舰店,万象天地店把这份“臻心”体现在门店内点点滴滴的设计上。透过玻璃落地窗看入内,整家门店宛如一个大型的咖啡实验室。引人瞩目的六边形天花板设计代表着咖啡的DNA排列组合,一楼的木纹肌理在层叠之间透着暖黄色的灯光,夜幕下美轮美奂;而二楼的天花板则是还原咖啡烘焙深浅不一的铜制DNA形状,无处不展现着星巴克对咖啡的高度热情与专注。

  “深圳与星巴克有着相似的气质——包容、多元且专注于探索和创新。在探讨设计的过程中,每一天,深圳的创新和多元都带给我们灵感的激发。我们把这些灵感收集起来,用艺术的形式把与深圳的相融相通展示在万象天地旗舰店的各处细节里。”星巴克中国旗舰店设计总监郭品均介绍道。

  在一楼,最引人驻足的,莫过于是由电路板和铜管构成的一幅艺术作品,星巴克用其最具代表性的美人鱼标志呼应了深圳在中国电子业举足轻重的地位。而吧台旁,由金色棉线层叠交织而成的“世界地图”,更是艺术家花了三天、现场绷制而成。棉线象征着星巴克行走于世界上找寻优质咖啡豆的旅程,也是对深圳发达的成衣制造工艺的致敬。二楼一幅由生豆和不同烘焙程度的咖啡豆以及电容组成的艺术作品,乍看之下是一个指向七点的时钟,细看却发现这演绎了烘焙工坊中的咖啡豆冷却盘,而且又巧妙地糅合了一副无比熟悉的深圳地图,星巴克与深圳的故事跃然其上。另一旁的独立空间内,是一面满布年轮的手绘画作,与深圳的快节奏不谋而合,在“年轮”的转动下,在万象天地旗舰店这个充满畅想的空间里碰撞、创作,描绘咖啡的未来

  凝聚臻心 传承咖啡热忱

  “来了就是深圳人”,是深圳的城市口号。在这里,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梦想家,星巴克华南区首家旗舰店的“梦想团队”同样集结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名卓越的咖啡大师,且每一位都获得了星巴克咖啡大师进阶中包括黑鹰咖啡机、虹吸壶、手冲等全部7个项目的认证,他们不仅代表了星巴克多年来对咖啡所保持的最高热情与专注,更代表着星巴克伙伴源源不断的创造力。

  “在这里,咖啡爱好者不仅可以品尝到他们熟悉的星巴克核心饮品,更有我们不可多得的臻选咖啡带来的惊喜。特别想和大家分享的是,这里还有首次在深圳亮相的‘咖啡融合冰淇淋’系列和臻选烘焙工坊特调饮品。未来,我们也会用臻心激发灵感,为华南甚至全国的咖啡爱好者带来更多创新饮品”,深圳旗舰店店经理游雯介绍道。

  为了给咖啡爱好者打造尽情享受咖啡乐趣,交流咖啡体验的乐园,星巴克在这个华南首家旗舰店的两个楼层分别设置了一个360度全岛式吧台以及独特的镂空式长吧台,齐备了黑鹰咖啡机、虹吸壶、雅致手冲和经典手冲等多种咖啡煮制器具,它们就像一个个等待被解答的题目,以星巴克臻选咖啡豆为笔,通过咖啡大师们充满想象的精准演绎,得出引发无限创想的答案。

  惊喜时刻 用心连接彼此

  作为星巴克在华南15年的匠心之作,深圳旗舰店无疑将成为星巴克华南区的咖啡领航者,一朝开幕,便吸引了各地的星粉前来体验。专程从福建赶来的吴先生便是一位多年的星粉,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他的镜头已经收集了中国数百家星巴克门店的风采,但深圳旗舰店依然让他惊喜:“上个月,我也去星巴克上海烘焙工坊体验了一番,深圳旗舰店感觉更像是烘焙工坊的延续,而且这里能看到更多深圳城市文化的体现。作为一个骨灰级星粉,我很荣幸也很幸运能够见证并参与星巴克在华南的历史性时刻,也很期待星巴克为我们继续带来不断升级的咖啡体验。”

  在星巴克臻选深圳万象天地旗舰店,顾客不仅可以品尝到最齐全的星巴克饮品,体验最专业的咖啡煮制,感受一切有关于咖啡的惊喜,亦可以参与门店专属的个性化体验和别具风格的咖啡教室。据店经理游雯介绍,门店会定时举办咖啡大师技艺比赛,给华南区内的咖啡师们一个更广阔的舞台去展示和学习,也为更多咖啡爱好者创造机会去分享和交流,用一杯咖啡,连接彼此,用一杯咖啡的臻心,创造未来。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