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认准“乐鉴码”,放心购洋酒

认准“乐鉴码”,放心购洋酒

2018年01月19日 10:20 来源:深港在线 
春节将至,家家户户的团圆饭上总少不了几瓶酒。然而,合家欢的喜庆时刻亦是不法商贩的作案高峰期。

  上海,201 8 1 10 ——春节将至,家家户户的团圆饭上总少不了几瓶酒。然而,合家欢的喜庆时刻亦是不法商贩的作案高峰期。消费者该如何避免掉入五花八门的假酒陷阱,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呢?凡购买国际酒业巨头保乐力加集团旗下的产品均可通过其自带的“乐鉴码 ”对所购产品进行快速鉴别。

  “乐鉴码”于2015年12月正式上线,为保乐力加独有的产品鉴别技术。该技术依托于保乐力加的“产品流通追溯系统”,在消费者购买到产品之前,产品已经在生产、包装、分销和销售等每一个环节被扫描,并完整记录产品流通信息,由此形成庞大的数据库。而保乐力加的二维码数字平台(prcqr.com)正是基于这一数据库得以建立,让消费者通过焕然一新的产品界面与保乐力加旗下各大品牌轻松实现完美联动。

  自问世以来,不断发展的“乐鉴码” 经过了多次重大升级。目前,市面上流通的保乐力加产品一共带有三种不同的“乐鉴码”,包括:12位码标签、三位隐藏码标签和双层隐藏码标签。

  12位码标签由二维码及12位验证码组成,消费者只需使用智能手机,对瓶颈处的二维码进行扫描,确认手中的产品信息后,将瓶颈处的12位码与屏幕上的12位码进行对比,即可实现鉴别。

  三位隐藏码标签的推出使双重鉴别成为可能:同样使用智能手机,对瓶颈处的二维码进行扫描,确认手中的产品信息后,拆开瓶盖上的封套,找到三位验证码,根据屏幕上的提示进行验证,即可实现双重鉴别。

  而在双层隐藏码标签中,只要揭开瓶盖顶部双层标签的上层,找到三位验证码,即可轻松实现双重鉴别。

  目前,保乐力加集团旗下带有“乐鉴码”标签品牌包括:马爹利、芝华士、百龄坛、皇家礼炮、格兰威特、玛姆、巴黎之花、绝对伏特加等。关注保乐力加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ID: PernodRicardOfficial),第一时间获取“乐鉴码”相关活动信息!

  关于保乐力加集团

  保乐力加集团在全球烈酒和葡萄酒行业排名第二,2017财年的合并销售额为90.1亿欧元。自1975年由Pernod和Ricard两家公司合并成立以来,集团通过快速有机增长和收购保持长期而稳定的发展,其中包括2001年收购施格兰部分业务,2005年收购联合多美,以及2008年收购Vin & Sprit。保乐力加拥有一系列享誉世界的品牌,覆盖了丰富的产品门类,包括:绝对伏特加(伏特加)、力加(茴香酒)、百龄坛、芝华士、皇家礼炮和格兰威特(苏格兰威士忌)、尊美醇(爱尔兰威士忌)、马爹利(干邑)、哈瓦纳俱乐部(朗姆)、必富达和猴王47黑森林(金酒)、甘露和马利宝(力娇酒)、玛姆和巴黎之花(香槟)以及杰卡斯、博岚歌、帝国田园、格拉菲娜和金舞(葡萄酒)。

  保乐力加集团在全球拥有约18,500名员工,并推行分权管理模式,在各个重要市场设有6个“品牌子公司”和86个“各地子公司”。此外,保乐力加一直以来都积极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战略,倡导理性饮酒。保乐力加集团的扩张受三大核心价值观的直接指引,而集团的战略与目标更是基于此,即:创业精神、相互信任以及道德感。保乐力加集团在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NYSE Euronext)上市(股票代码:RI; 证券号:FR0000120693),且是法国巴黎CAC 40指数的成员。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