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男子砖头砸小姨子只因其同时交往同名男性 事发全经过曝光

男子砖头砸小姨子只因其同时交往同名男性 事发全经过曝光

2018年01月11日 16:50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妻子生孩子回老家,把妹妹交给老公照顾,没想到,老公竟然因为小姨子同时交往三个对象,一怒之下竟然用砖头把她砸死了。张某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这个悲剧是怎么发生的呢?

  妻子生孩子回老家,把妹妹交给老公照顾,没想到,老公竟然因为小姨子同时交往三个对象,一怒之下竟然用砖头把她砸死了。张某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这个悲剧是怎么发生的呢?

  小姨子因处对象被姐夫说哭

  2016年的时候,张某31岁,这是他和妻子来大连打拼的第十个年头。初中毕业就进入社会讨生活的张某有一手好厨艺,他在一个学院的食堂里跟朋友合伙承包档口,张某是厨师,也是老板。

  2015年,张某的妻子怀孕了,对繁重的工作显得力不从心,她21岁的妹妹李某便到大连来帮姐姐忙活。

  对于既是亲戚又是员工的李某,张某比较照顾李某,认识的人都觉得张某有时候像李某的父亲。只是因为李某处对象和干活的事情,张某训斥过她,张某要李某处对象要态度端正,有一次李某还被说哭了。

  2016年8月,张某妻子生完孩子回黑龙江老家了,之后还特意打电话告诉张某不要因为处对象的事说李某了。

  张某说他发现李某同时处了三个对象,再加上和李某一个宿舍的人反映,李某有时候晚归,有时候甚至还夜不归宿,张某就想和李某谈谈。2016年8月27日晚上,张某和小姨子在一家饭店吃饭,两人还喝了3瓶啤酒,平时不怎么喝酒的张某喝了两瓶多一些。由于饭店人多眼杂,张某当时没好意思说李某处对象的事。

  路边用砖头砸死妻妹

  吃完饭后两人回到张某家中,张某开始说李某,李某不满和他吵了起来。张某踢了李某一脚,李某也有了脾气,“我明天就不干了”,扔下一句要辞职的话就拎包离开了。

  随后发生的事,让人痛心。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