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驾考没过哭晕考场 5次考不过打击实在太大了

驾考没过哭晕考场 5次考不过打击实在太大了

2018年01月02日 10:07 来源:深港在线 
驾考没过哭晕考场,小伙子压力就这么大吗?很多人考驾照时都是怀着忐忑不安又紧张的心情,有些人害怕到在车内嚎啕大哭,有些人一时紧张,竟把油门当刹车。

  驾考没过哭晕考场,小伙子压力就这么大吗?很多人考驾照时都是怀着忐忑不安又紧张的心情,有些人害怕到在车内嚎啕大哭,有些人一时紧张,竟把油门当刹车。

  五次考科目二没通过,小伙哭晕在考场

  12月26日上午9点多,小龙独自坐在二楼候考大厅的后排座椅上。监控显示,刚开始小龙有抽搐的迹象,紧接着头一歪,倒在了座椅上……

  发现小龙晕倒后,候考的考生纷纷上前对小龙展开了急救措施。当时在场的科目二考试股副股长鲍宪喜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没过几分钟,小龙苏醒过来,并在驾校教练的陪同下离开了考场。

  驾考奇葩事可谓层出不穷,徐州小伙哭晕都不算事,还有一些奇葩事。

  驾考奇葩事

  1、少个车轮照样开,一路火花浑然不觉

  上榜理由:轮胎都没了,还能保持平衡,开出直线,谁说我们女司机技术不行!

  2、倒车21次挪出停车场,撞伤邻车后逃逸

  上榜理由:要是没人帮忙,估计你挪到没油,也开不出这偌大的停车场吧?

  3、冷静女司机,翻车后淡定打方向

  上榜理由:翻车不要紧,只要保持淡定,车子还是能翻回来的!

  4、女司机纠结加油,绕三圈找不到加油口

  上榜理由:加个油都能把自己弄晕。姑娘,建议你多看看脑筋急转弯,没准对自己有帮助。

  5、倒车跌出车外,淡定起身追回汽车

  上榜理由:技术不好可以理解,可连车门都关不好,你驾照是捡来的吧?

  6、女司机挂错档,撞塌门卫室压倒保安

  上榜理由:分得清油门和刹车,却分不清前进和倒档。在女司机的世界,发生什么都别惊讶!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