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母亲在银行取出1100元被要求退回500 网友:说好的离开柜台概不负责呢

母亲在银行取出1100元被要求退回500 网友:说好的离开柜台概不负责呢

2017年12月28日 10:49 来源:深港在线 作者:雅格
12月21日,成都市民卢女士在银行柜台取了1100元钱,五小时后,卢女士接到银行工作人员电话,说柜台人员多给了她500,银行报警后,警方要求卢女士退还这笔钱。

  

  

  

  12月21日,成都市民卢女士在银行柜台取了1100元钱,五小时后,卢女士接到银行工作人员电话,说柜台人员多给了她500,银行报警后,警方要求卢女士退还这笔钱。卢女士非常生气,称银行的证据不足以证明她多拿了钱。但卢女士儿子在看了银行提供的监控视频后,就归还了500元。可是儿子也表示,视频其实很模糊,自己之所以退还了钱,是考虑到母亲的身体不好,想让这件事件平息下来。

  网友评论:

  Mr孙宁:不是说好的离柜概不负责吗?

  空间五维度:不要脸的银行 自己出错自己赔啊!离柜不认!

  好实再厂家店: 银行一个个牛逼的不行,离柜概不负责这句话针对就是客户,对银行来说就是废话

  羅耿耿:要是少给500,银行百分之百不会还给你!

  岑观白:上次在农行存完钱,周一存的钱周六了打电话过来给我说我少给了她们五百,调监控之后,存进去钱点钞机显示的数字明明白白正正确确,然而工作人员没有向我道歉。转身投诉,拉黑农行,再也不见。

  体育老师死的早 : 这属于工作人员问题,钱离开柜台概不负责。

  此用s户没e有昵称l:这些那是人民公仆,明明是人民的祖宗,店大欺客。

  Ricky-low-key:那个警察同志能好好说话吗?还有那个银行能好好服务吗?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