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一世优雅|世界礼仪皇后“永远25岁”的秘密

一世优雅|世界礼仪皇后“永远25岁”的秘密

2017年12月27日 16:29 来源:深港在线 
一个是追求极致美的艺术的优雅女王,一个是追求极致形象美学的形象美学讲师,MissDally与伍轻清的第一次相遇,总有一种英雄惜英雄的相见恨晚。

  “一代佳人,一世优雅。一见倾心,再见难忘。”今天我们故事的主人公,是用一生书写优雅的世界礼仪皇后——MissDally。

  MissDally个人自传《微笑依然》

  她,是英国女王钦准的礼仪皇后;

  她,是澳大利亚勋章的获得者;

  她,被称为当今活着的历史文物级世界珍宝;

  她,是连续7届澳洲总理夫人的导师;

  她,让澳大利亚成为“世界小姐”的摇篮;

  她,是玛丽莲梦露、奥黛丽赫本的闺蜜;

  她,是伊丽莎白雅顿、格里高利派克的终生至交;

  ……

  我曾以为,赵雅芝的美已经足够惊为天人了,直到见识了90岁高龄MissDally,我才明白,什么是“一世优雅”。

  因为母亲,踏上优雅之路

  1927年,MissDally出生于悉尼郊外沃森溪区,从小被母亲的优雅形象深刻影响。几岁起的MissDally就会为了取阅悉尼的时装杂志,和母亲一起徒步到2公里外的邮局。那时的她,便梦想成为一名优雅的模特。

年轻时候的MissDally

  1940年,母亲为MissDally争取到了第一份模特工作。当时仅13岁的MissDally跟着母亲去了悉尼,开始了模特之路。那时的模特行业并不成熟,很多时候MissDally都要自己准备衣帽和化妆,这也让她快速成长。

  追求极致优雅,是我的常态

  1950年,MissDally创办了南半球第一所礼仪修养学校,从此开启了她长达60多年的礼仪教学之路。1952年, Miss Dally受邀前往伦敦为英国女王的服装定制裁缝 Norman Hartnell展示服装设计。那一年,Miss Dally才25岁。

年轻时候的MissDally

  女人的自信优雅,是沉淀一生的大智慧。MissDally这一生,都在为自己的美丽事业而奋斗。追求极致优雅,是她的生活常态。她曾说过:“我从未考虑退休,因为我从没有工作过。”

  美人已年迈,但美丽从未迟暮

  优雅的美人,任韶华易老,从不畏惧迟暮。MissDally从不刻意追求逆龄美,没有玻尿酸、提拉、线雕,精致的皱纹在她的脸上生出岁月的花来,她的衣着总是那么端庄,她的举止总是那么得体,优雅于她而言,无需过多赘述。

  

出席时装发布会的MissDally

  自信的美人,任岁月张狂,总是无畏无惧。就像已经90岁年迈的MissDally,总能自信的告诉世人:“我的感觉决定了我的年龄,我始终认为自己25岁。”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