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圣诞上演爱的接力赛,准备开跑了吗?

圣诞上演爱的接力赛,准备开跑了吗?

2017年12月27日 16:09 来源:深港在线 
卡萨帝关爱家人健康,传递有益的生活方式。2017年12月24日重庆园博园,卡萨帝家庭接力马拉松等着你!“一起跑 慢慢爱”,卡萨帝关爱家人健康,高端艺术生活伴你左右。

  圣诞节还有几天就要来临了,大街小巷都散发着节日浓情。商场门前硕大的圣诞树闪烁着七彩的灯光,玻璃橱窗前挂着白色的雪花,店员们也头戴红色的圣诞帽招揽着顾客,所有人都沉浸在这个即将到来的节日氛围中。

  平安夜作为圣诞节的前一天,自然也被赋予着神圣的使命。中国比较注重谐音寓意,所以对于平安夜的“平安”二字十分敏感,在这一天大家会主动购买许多的平安果互相赠送,表达平安的祝福。

  很多层的华美包装纸包裹的像一束花似的平安果很受人们喜爱,21层寓意爱你、99层寓意长久。而那种表面印有“平安幸福”、“健康快乐”、“圣诞快乐”等字样或花纹的平安果也很受欢迎。人们对于美好事物的需求在不断的提升,令赠送的平安果从包装到寓意都可以有多重选择,充满着温情。

  无论是圣诞节的装饰、礼物,还是平安果,都是为了让生活变得更有意思,更加艺术,更为浪漫的一种表现,是对美好生活的一种向往。父母将生活的希望寄托在孩子的身上,祈愿她(他)能够平安快乐的长大,因此给孩子买平安果,吃平安果也成为了生活里一种讨好彩头的做法。这是心理上的一种慰藉,真正的健康与生活方式是息息相关的。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