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万万没想到!马云这辈子最感谢的人居然会是他···

万万没想到!马云这辈子最感谢的人居然会是他···

2017年12月27日 10:09 来源:深港在线 
因为用户对海尔的信赖与支持,让海尔心存感恩之心,才有了下面这场回馈感恩之行。

  从默默无闻的英语教师

  到现在的电商行业巨头

  马云经历了潮起潮落

  而这个过程中最让他感谢的就是

  就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友人Morley

  1980年,Morley一家来华旅游,认识了16岁的马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而后,Morley也曾经为在杭州师范学院读书的马云提供支持,在两年多时间里总共寄了大概两百澳元。还邀请马云去澳大利亚,让他有了一个新的思考方式。

  而后,马云在纽卡斯尔大学设置了2000万美元的Ma-Morley奖学金。鼓励更多的学生学习奋进。在2016年G20峰会时,阿里巴巴与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因为友人对马云的善意

  让马云对澳大利亚抱有感恩之心

  才有了这场跨国的贸易合作与发展

  正如海尔一样

  因为用户对海尔的信赖与支持

  让海尔心存感恩之心

  才有了下面这场回馈感恩之行

  海尔·深圳决定举办以

  ——

  “最温暖的瞬间”

  为主题的海尔感恩故事荟

  征集最感人的照片和照片背后感恩的故事

  让更多人怀有感恩之心,发现身边的美好

  1、活动征稿时间:

  12月14日--12月22日

  2、评比盛典时间

  12月24日

  3、活动参与方式:

  上传属于你最感人的照片+照片背后感恩的故事(照片主题:感恩;背后故事字数限定为200--400字);征稿截止后,由主办方初选30个作品进入评比决赛,并在23号公布最终入选名单。

  4、活动目的:

  海尔作为社会责任的重要担当,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呼吁大家抬头发现身边最温暖的瞬间,品味身边细小的美好,让爱与温暖互相传递。

  5、活动流程:

  线上征稿--现场评比--颁奖盛典

  6、活动奖品:

  一等奖3000元海尔家电基金(1名)

  二等奖1500元海尔家电基金(2名)

  三等奖800元海尔家电基金(2名)

  7、报名链接:

  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