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可怕!这一金融骗局为什么可以疯狂圈钱?很多人赔掉房子倾家荡产

可怕!这一金融骗局为什么可以疯狂圈钱?很多人赔掉房子倾家荡产

2017年12月24日 08:35 来源:央视财经 
近日,上海警方接到一位严先生的报警电话,称自己在家中被人绑架多日,当天趁这帮人睡着的时候跳楼逃了出来。经警方调查发现,这里面隐藏着一个设计长达一年之久的贷款陷阱!

  (原标题:这一金融骗局正在疯狂圈钱!很多人赔掉了房子,倾家荡产!)

  近日,上海警方接到一位严先生的报警电话,称自己在家中被人绑架多日,当天趁这帮人睡着的时候跳楼逃了出来。经警方调查发现,这里面隐藏着一个设计长达一年之久的贷款陷阱!

  因为所谓的贷款只是幌子 ,核心目的竟是为了非法侵吞被害人的房产!

  男子家中被绑架 跳楼逃生求救

  前不久,上海警方接到报警电话,报警人严先生称,自己在家被人绑架了好几天,当天找机会跳楼逃了出来。

  警方按照严先生提供的地址赶到现场,调查了解之后,警方发现,这并不是一起普通的绑架案,背后还隐藏着一个设计了长达一年之久的贷款陷阱。

  派出所民警立刻赶到事发小区,见到了受害人严先生。?受害人严先生说,这些人是他以前的债主,他们来找我,并且在上面睡觉。但自己已经好几天没睡觉了,他们用灯照着我,不让我睡觉。

这一金融骗局正疯狂圈钱 很多人赔掉房子倾家荡产

  当天严先生趁扣押自己的债主睡觉的机会,从二楼的家中跳下来。根据严先生提供的线索,民警分别在严先生家的楼道和小区抓获了多名可疑男子。

  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凌云路派出所警长 王振介绍,抓捕完了以后,就先把这帮人带到所里进行盘查,盘查完了以后发现,这个案子不单单有绑架性质,还有一些所谓债务上违法的行为。

  民警经过梳理,逐步还原了事情的原委。一年前,严先生接到一个推销小额贷款的电话,当时正缺钱的严先生和打电话来的所谓贷款中介开始接触,打算借5万元,却被贷款中介告知,想拿到5万借款,必须签8万元的借款合同。

这一金融骗局正疯狂圈钱 很多人赔掉房子倾家荡产

  实际上,严先生签了这样一个虚高的借款合同后,贷款中介和小额贷款公司以中介费手续费、车马费等名义,从5万元中又拿走了7000元,严先生后只拿到4.3万元。

  在拿到贷款2个月后,严先生家里突然来了一帮人,威胁他还钱。

  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凌云路派出所警长 王振表示,严先生拿不出这笔钱后,这帮人又进行了另外一个套路,逼着严先生写了欠条。意思就是说你现在拿不出这笔钱不要紧,你迟早还是要还这笔钱,但欠条你要写给我,我要有一个保障。他们就是以这种形式,来反复叫受害人写欠条。

这一金融骗局正疯狂圈钱 很多人赔掉房子倾家荡产

  在催债人不断上门骚扰和威胁的情况下,严先生又签下一份欠款18万元的借款合同。此时,最早接触严先生的贷款中介再一次出现。

  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凌云路派出所警长 王振介绍,这帮人让严先生用房子来做抵押。

  2016年11月,严先生按照对方的办法,将自己一套市场价值约248万元的房产以160万元抵押给小额贷款公司。160万元到了严先生的账户后,小额贷款公司的人立即拿走了145万现金。只给严先生留下了15万。

这一金融骗局正疯狂圈钱 很多人赔掉房子倾家荡产

  受害人严先生?表示,那帮人的意思是这钱只是在银行里走个过场。

  看到严先生将近60岁而且一人独居,催债人胃口越来越大,企图通过非法拘禁严先生,逼他再签下一份180万元的借款合同。

  警方接到报警后,先后抓获了涉案的22名犯罪嫌疑人,其中14人分别因涉嫌诈骗、非法拘禁、敲诈勒索被批准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