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居家护理暖心升级,榄菊家护新品全新亮相

居家护理暖心升级,榄菊家护新品全新亮相

2017年12月22日 10:40 来源:深港在线 
12月16日,榄菊集团在其一年一度的经销商大会上,携行业、媒体发布《中国家护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旨在给消费者建立”居家护理“健康消费的居家生活新体验。

  12月16日,榄菊集团在其一年一度的经销商大会上,携行业、媒体发布《中国家护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旨在给消费者建立”居家护理“健康消费的居家生活新体验。会上,榄菊新代言人沙溢、胡可伉俪也双双到场,为以“家护”为核心的榄菊家护新品代言。

  榄菊代言人:胡可、沙溢夫妇

  日化升级,家护已来

     在当日发布会上,CTR媒体融合研究院执行副院长虞坚通过消费数据向来宾深度分享消费观察,榄菊集团亦通过自身对消费市场洞察,发现传统日化概念已无法满足消费者居家生活需求,亟待进一步优化。这种消费需求的升级,开创了新发展方向,即榄菊提出的“家护”行业概念。

  据白皮书发布,将传统日化行业升级为家护行业,根据使用场景,分为6大板块,精细化地为消费者服务。包括:

  一、居家驱杀护理(简称“驱护”) ,将传统消杀品类从“灭”向“灭、驱、防”升级。未来,卫生杀虫不仅是依靠化学药物的基础灭蚊杀虫,更是通过植物萃取天然菊酯等更多新型手段,对蚊虫进行驱赶,使消费者生活得到防护。

  二、居家餐具护理(简称“餐护”) ,将洗洁精品类从“洗净”向“食品用、无毒级、无残留、植萃”升级为餐护品类,此项已是目前众多品牌已经发展的方向。餐具洗涤不再是简单地去油去污,而是通过植萃、食品用、无毒级、易漂、易清、易过水、温和、护手等新功能,对餐具进行更有效的清洁,对消费者入口健康增加多重保障。

  三、居家洗涤护理(简称“洗护”) ,将洗涤品类从“去污、去渍、干净洁白”向“护色、低敏、除螨、去霉味、亲肤、抑菌、植萃柔护”升级。从此,衣物洗涤不再是简单的去污去渍,而是通过抑菌、护色、护衣、除螨、低敏、去霉味、柔软亲肤等成分因子,对消费者生活及衣物进行防护。

  四、居家清洁护理(简称“清护”) 将家清品类从“去渍”向“除菌、去异味、无腐蚀、防霾、抗氧化”升级。在过往通过化学成分、活性物进行去污去渍基础上,通过无毒、无腐蚀、无添加、抗氧化、防霾、防甲醛等成分因子,对消费者居家用品进行护理。

  五、居家日用护理(简称“日护”) 将生活用纸品类从“擦干净”向“抑菌、柔软、护肤、食品级、易降解”升级。例如生活用纸不再诉求“洁白、韧性、厚度”等,而是通过采用天然抑菌、食品级、无毒级、易降解、亲肤等原料,让接触消费者手口的纸品更加安心放心。

  六、居家个人护理(简称“个护”) 将个人清洁品类从“洗净”向“无损伤、清洁润养、长效保护”升级。 个人清洁不再是通过化学合成剂进行清洁滋润,而是通过植物精华、天然抑菌、天然弱酸性、温和亲肤等成分,对消费者进行个体护理。

  榄菊家护第一代产品崭新亮相

  榄菊集团不仅提出“家护”概念,为日化行业升级指出发展方向,更在自身企业产品方面全面升级。围绕“家护”行业几大板块,分别发布全新升级的新品。

  “驱护” 方面 ,榄菊将过去灭蚊、杀虫产品升级,发布驱蚊草系列产品、榄菊蟑螂屋、 防蚊虫叮咬儿宝健青蒿系列、儿宝健水基气雾剂、猎网电蚊拍系列。

  “餐护”板块 ,以植萃、食品用、无毒级将原来的洗洁精升级,发布榄菊果蔬餐具净,360度呵护,滴滴健康。

   “洗护”方面 ,榄菊从护色、除菌、除螨、去霉味、低敏、植萃柔护升级众多产品,榄菊更暖心针对性为消费者研发产品,发布除螨、去霉味、低敏洗衣液,还有专门针对宝宝衣物清洗呵护的榄菊天然柔护皂粉。

   “清护”板块 升级产品概念:无毒、无腐蚀、防甲醛、抗氧化,发布了碧芳菲空气清新剂、固体香胶、重油污净、洁厕精/液、除菌液、白漂彩漂。

  “日护”方面, 榄菊发布生活用纸升级产品,包括以抑菌、亲肤、不漂白、食品级、环保等等为概念的多款全新升级产品。除常规卷纸外,还开发了厨房纸、月子纸、小盘纸等多款不同场景专业生活用纸。

  发布会上,榄菊集团市场管理中心总经理赖少云女士详细介绍了榄菊为消费者不同场景的居家护理需求提供的解决方案。通过家护系列新品的发布,榄菊作为家护行业品牌引领者,打响了拥抱家护蓝海的第一枪。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