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福利,ATFX教你轻松辨别正规平台

福利,ATFX教你轻松辨别正规平台

2017年12月22日 09:39 来源:深港在线 
我和其他人一样选择平台的时候最喜欢问,平台正规吗?是不是黑平台?

  我和其他人一样选择平台的时候最喜欢问,平台正规吗?是不是黑平台?其实很多真正想做外汇投资的投资者,往往都会遇到一个百提不厌的问题:“我的资金是不是安全的,平台是不是正规的?”从这里可以看得出,真正的投资者,最关心并不是我做投资是不是能够真正的获利,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资金有了安全保障才是盈利的第一步,赚很多钱无法出金也是不现实的。

  ATFX指出平台是否合规要看以下3点

  1.监管机构

  判断一个公司是否合法和正规,首先要看该公司是否合法注册,是否受有关部门监管。这是鉴别真假的首要方式。

  2.出金入金速度

  一个合格的平台,可以用出金入金速度来考量。很多投资者都反映, 平台的出金和入金速度很快。用银联入金的话,几个小时就可以完成。此外信用卡入金比柜台入金速度要快一些。

  3.客户保障

  会有投资者有这样的疑问:如果有一天破产了,那么投资者的钱会拿不回来了吗?在这一点上,金融服务管理局明确表示,假如公司破产,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CA)会立刻冻结所有投资者的资金,每个ATFX客户均能获得由英国政府提供高达50,000英镑的资金保障。ATFX一直倡导加强对投资者的保障。我们建议所有ATFX客户可以随时取款测试一下,安全是我们的承诺。您也可以登录我们的ATFX官网申请一个模拟账号,测试一下平台的稳定性等各种问题

  ATFX外汇受金融行为监管局监管,监管号760555,可通过监管局官方网站fca.org.uk进行查询。

  ATFX是一家国际化在线外汇交易平台。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授权及监管,监管号为760555。每个ATFX客户均能获得由英国政府提供高达50,000英镑的资金保障。ATFX为全球投资者提供近100种外汇、贵金属、能源、股票指数等产品,其高效安全的出入金体验备受投资者青睐,另外ATFX金融工具价格与国际市场同步,并拥有最受全球投资者欢迎的交易平台(MT4),通过每周 5 天,每天 24 小时的客户支持和账户服务经理提供卓越的外汇交易服务。ATFX集众多优势为一身,为客户订制专属的服务和交易支持。

  ATFX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为防范金融骗局及欺诈,请投资者在入金交易前到相关监管机构进行查询监管信息,谨慎选择出入金稳定正规靠谱的交易平台,更多正规平台信息可以通过atfx官网进行了解。

  注:由于atfx市场的不断壮大,部分竞争对手在个别网站恶意发布atfx骗局,atfx诈骗等不实信息以期望得到atfx的客户资源,ATFX敬请投资者能够认真选择,通过fca官网www.fca.org.uk查询,根据fca官网资料中的atfx官方网站行合作。谨防入金到非法的ATFX平台。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