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atfx:炒外汇谨防投资骗局

atfx:炒外汇谨防投资骗局

2017年12月22日 09:38 来源:深港在线 
外汇保证金业务风险很高,杠杆可放大数百倍,炒外汇前应考虑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另外,一些所谓的外汇投资咨询公司,实际上属于空壳公司,账户无法监管,存在漏洞,而且对赌交易亏多赚少。

  外汇保证金业务风险很高,杠杆可放大数百倍,炒外汇前应考虑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另外,一些所谓的外汇投资咨询公司,实际上属于空壳公司,账户无法监管,存在漏洞,而且对赌交易亏多赚少。

  “李先生您好,您最近的股票做得怎么样?”一天下午,李先生接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问候电话,而此前几天,李先生的股票刚忍痛清仓。

  这个电话持续了将近20分钟,对方也从电话问候,变成了电话鼓励,介绍李先生炒外汇。

  “噩梦就那样简单的开始了。”李先生回忆道。

  李先生初始入金5万元人民币,参照当时的投资标准,1元人民币对应1.02港元,李先生的资金账户上显示的资产是5.1万港元。入金时,李先生从农业银行的账户上,向一个私人账户上汇钱,一两天后,自己的保证金账户上显示了对应的资金。

  投资炒汇的最初1个多月是一段美妙时光。独特眼光加上所谓的正确指导,1个月里,李先生的账户上资产最多的时候超过了8万元。赚了点钱后,李先生继续听从“指导”,从汇业平台“出金”2万元。李先生打电话到澳门,报出自己的炒汇账号、密码,最后资金打回李先生的农业银行户头。

  不幸降临了,李先生的6万元突然大幅缩水。仅仅两个月,李先生的账户资金只剩几千元。

  李先生的遭遇并非个别现象。公开资料显示,一般炒汇公司一年内能发展至少200多名客户。每位客户的最低入场资金是5万元人民币,但基本上在两三个月后,客户账户上资产已经所剩无几,半数以上客户已经“净身出户”。 据业内人士透露,外汇保证金交易过程中,交易标的波动率只要达到1/160,就能将客户资产震仓出局。

  目前许多外汇投资顾问机构提供的杠杆倍率在100倍以上,甚至有机构在业务推介时承诺400倍杠杆。杠杆倍率越高,风险也就越大。客户每手交易,中介机构会提取单边200元的佣金,一个来回400元。每次成交过程中,除了固定佣金外,中介还可以赚取8个点的点差,大约是100多元。也就是说,在客户的一次双边交易过程中,中介每手能获得佣金、点差收益共500多元。

  而目前可投资外汇保证金业务的公司全部是非法的,一些所谓的外汇投资咨询公司,实际上属于空壳公司,没有经监管部门批准。其账户是境外账户,且没有与银行达成第三方托管的协议,因此不受法律保护。目前来说,账户无法监管,存在漏洞,而且对赌交易亏多赚少。

  多名业内人士提醒,外汇保证金业务风险很高,杠杆可放大数百倍,炒外汇前应考虑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

  假平台,外汇骗局,骗子平台,骗子公司类型

  1.没监管

  2.交易体验不佳

  3.出入金不稳定,不能出金,不让出金

  4.交易软件不是正规MT4软件

  5.滑点频繁,严重

  6.各种托词敷衍投资者

  7.设置系统障碍

  8.服务人员不靠谱,胡编乱造,服务不专业

  ATFX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为防范金融骗局及欺诈,请投资者在入金交易前到相关监管机构进行查询监管信息。

  注:由于atfx市场的不断壮大,部分竞争对手在个别网站恶意发布atfx黑平台,atfx骗子公司等不实信息以期望得到atfx的客户资源,ATFX敬请投资者能够认真选择,通过fca官网www.fca.org.uk查询,根据fca官网资料中的atfx官方网站行合作。谨防入金到非法的ATFX平台。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