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卡萨帝冰箱以10年原创细胞级养鲜科技感恩用户

卡萨帝冰箱以10年原创细胞级养鲜科技感恩用户

2017年12月08日 11:42 来源:深港在线 
12月1日,卡萨帝10年感恩盛宴正式开启,卡萨帝冰箱将在12月1日至31日为高端用户推出系列感恩月活动。

  12月1日,卡萨帝10年感恩盛宴正式开启,卡萨帝冰箱将在12月1日至31日为高端用户推出系列感恩月活动。其联合《你好生活家》通过新品艺术生活展、感恩盛宴酒会、品牌专厅精准品鉴为用户带来高端原创艺术生活体验及系列感恩回馈,通过卡萨帝冰箱每款颠覆性产品,再次向世界展示了其原创科技、精致工艺、设计艺术、七星服务的高端家电体验。

  在感恩盛宴酒会上,卡萨帝将邀请10年来与卡萨帝品牌一起走来的明星嘉宾、卡萨帝老用户、客户参与“卡萨帝原创10年酒会”活动,通过卡萨帝现场打造的艺术生活盛宴与高价值艺术家电,用户将再次现场体验卡萨帝原创产品的高端价值。在感恩月期间,卡萨帝为高端用户打造10年原创焕新计划与10年光辉礼遇,并在全国各大终端搭建艺术生活展展厅。在与《你好生活家》联合打造的新品艺术生活展中,卡萨帝冰箱现场搭建“原创10年,品味艺术生活”体验展区,用户可现场体验卡萨帝冰箱打造的拥有极致细胞级养鲜的养生厨房,深入了解卡萨帝冰箱提倡的美食、营养、养生同在的艺术生活。

  自2007年品牌创立,卡萨帝冰箱坚持原创,至今已有10余年历史。从将“艺术灵魂深入家居生活”的理念开始,卡萨帝冰箱通过一款款高端原创家电取得全球客户与用户的信赖。全球首创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的鼎级云珍冰箱首次满足高端人群对极致储鲜的需求,为用户开启了微观储鲜的储存追求;首次将红外恒温科技运用于家电行业的卡萨帝红外恒温冰箱可达到0.1秒瞬时感温,开启冰箱领域的精准感温时代;首创F+格局的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不仅发明了世界首个自由嵌入式标准,更成为行业格局改变的推动者。在12月举行的新品艺术生活展中,全国用户都将在线下展厅体验到这些饱含艺术生活理念和高端科技的卡萨帝产品。

  感恩月背后体现的是卡萨帝冰箱在全球行业高端第一的领先实力。10年来,卡萨帝冰箱以红外恒温、精钢滑轨、直角全开、自主散热等原创科技、精致工艺和设计艺术等高端品牌实力赋予用户艺术家居的高端价值,在此实力之上,卡萨帝冰箱占据世界家电引领地位并一直主导市场发展,始终保持世界高端第一,目前已成为全球高端用户最喜爱的家电品牌。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