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赵大人”任重穿越而来,助力顺逛11.11!

“赵大人”任重穿越而来,助力顺逛11.11!

2017年11月28日 10:00 来源:深港在线 
为了感谢任重的到来,顺逛也给任重准备了一件特别的礼物,宋总代表大顺逛平台的全体员工及70万微店主,为任重颁发了001号热水器顺逛明星微店主勋章并合影留念。

  大概是知道“赵大人”任重今天要来顺逛大本营,青岛的天气都比往日要晴朗许多。“赵大人”此次穿越来到海尔,顺逛的迷弟迷妹早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时刻准备为他疯狂打电话。

750.jpg

  下午四点整,任重在粉丝的簇拥下步入海尔顺逛总部。

QQ图片20171109185808_副本.jpg

  

QQ图片20171109190116_副本.jpg

  “赵大人”任重辛苦穿越而来,仍不忘带来了富有寓意的大麦给送予顺逛CEO宋宝爱,并向顺逛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有颜值,有魅力的“赵大人”还如此贴心,怪不得圈粉无数。

  既然任重为顺逛平台强势站台,咱们大顺逛自然也得礼尚往来。为了感谢任重的到来,顺逛也给任重准备了一件特别的礼物,宋总代表大顺逛平台的全体员工及70万微店主,为任重颁发了001号热水器顺逛明星微店主勋章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71109170500.jpg

  “赵大人”前段时间刚刚给海尔全新一代热水器拍了一部微电影——《敬·颠覆者》,很有力量的阐释了“颠覆”这个主题。同时在现场任重就如何理解“颠覆”也表达了一下自己的看法。祝愿大顺逛平台能在11.11再一次颠覆自己!

微信图片_20171109170520.jpg

  “赵大人”穿越而来,依旧风度翩翩,为微店主们带来了他的魅力还有幽默,咱们顺逛明星微店主的阵营也新增了一员。顺逛11.11,定制美妙生活,希望能同微店主朋友们一道努力,只为用户的真满意。

微信图片_20171109170528.jpg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