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卡萨帝1-7月万元以上冰箱市场以28.6%份额居行业第1

卡萨帝1-7月万元以上冰箱市场以28.6%份额居行业第1

2017年11月15日 15:48 来源:深港在线 
8月14日,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1-7月份卡萨帝冰箱以28.6%的份额稳居万元以上冰箱市场第一,其中,7月份单月市场份额达到30.7%。

  8月14日,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1-7月份卡萨帝冰箱以28.6%的份额稳居万元以上冰箱市场第一,其中,7月份单月市场份额达到30.7%。据悉,卡萨帝新品F+自由嵌入式冰箱表现出较高的增长势头,不仅激活了整个高端冰箱市场,更在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节点上,以优异的市场业绩证明了其在冰箱行业的高端实力。

  2017年以来,国内GDP增速放缓,高端需求反而持续上升。随着国内消费意识的觉醒,消费升级带动产业转型、驱动家电行业顺势升级的大趋势日益凸显。在这种背景下,多门冰箱渐成主流品类,其市场份额保持逆势上扬,与市场整体下滑的大形势形成鲜明对比。仅以卡萨帝冰箱为例,尽管产品单价是行业的2.8倍,仍然能够成为高端市场的一枝独秀,在1万元以上价位段,卡萨帝冰箱市场份额不仅长期保持增长态势,在排名上更是持续领先,而这其中,卡萨帝新品F+自由嵌入式冰箱的上市带动作用不容忽视。

  业界分析认为,持续攀升的市场业绩,是由卡萨帝冰箱开拓性的品类创新和技术升级决定的。品类方面,卡萨帝曾原创法式、意式、F+等主流冰箱品类;技术方面,卡萨帝也是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红外恒温科技、控氧保鲜科技等前瞻性技术的原创者。以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为例,它在全球率先试水F+格局,在保留法式冰箱大空间设计的同时,又升级了卡萨帝鼎式冰箱的精致分类存储设计;技术层面,全球独创控氧保鲜科技,可通过调节氮氧比例抑制果蔬有氧呼吸的强度,减少呼吸作用对食材营养物质的消耗,延缓食材细胞新陈代谢,延长保鲜周期的同时,有效留住食材内部营养。实验证明,将同样的苹果、梨分别放入卡萨帝F+冰箱和传统冰箱,30分钟后取出发现,前者依然色泽如初,而后者已经变色氧化,卡萨帝F+冰箱的控氧保鲜效果显而易见。

  长期以来,卡萨帝坚持以高端冰箱产品把关家庭饮食健康,不断满足高端用户对冰箱产品的多重诉求,这正是卡萨帝市场业绩不断攀升的原因所在。未来,卡萨帝也将在全球家电高端转型趋势下,带动整个冰箱行业向高端持续升级,为全球冰箱行业的结构性调整提供可行性借鉴思路。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