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是行业第1也是世界第1:卡萨帝将推首款钛金F+冰箱

是行业第1也是世界第1:卡萨帝将推首款钛金F+冰箱

2017年11月15日 14:45 来源:深港在线 
9月9日,卡萨帝将联合国美全面发布最新款钛金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其艺术化面板设计灵感来自著名的“伦布朗之光”,打造光与影的艺术。原创行业首个F+保鲜格局,卡萨帝用3个“F”阐释这历史性的行业变革。

  9月9日,卡萨帝将联合国美全面发布最新款钛金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其艺术化面板设计灵感来自著名的“伦布朗之光”,打造光与影的艺术。原创行业首个F+保鲜格局,卡萨帝用3个“F”阐释这历史性的行业变革。

  Family:5大“空间”构建F+保鲜格局

  为满足1台冰箱既能实现大容量储藏又要可以精致储鲜的用户需求,卡萨帝研发工程师将法式、鼎式冰箱进行了完美“组合”。

 

  红外恒温、精控保湿、深冷原鲜等5大保鲜空间构建出行业唯一F+保鲜格局。针对不同食材的储鲜要求打造专属储鲜空间,F+冰箱可以同时满足亲子、养生等精致化储鲜需求。

  Freshness:4个“度”打造细胞级养鲜效果

  卡萨帝F+冰箱每个空间都匹配着专属的原创科技,从温度、湿度、净度、速度4个维度实现高端食材的细胞级养鲜。

  Free built in:4个“数”定义自由嵌入标准

  今年3月,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获得了由中国标准化协会颁发的《中国自由嵌入式电冰箱团体标准》,其自由嵌入、直角全开等标准成为了行业首个自由嵌入式冰箱的标准。

 

  此次标准的发布,不仅给了行业一把设计标尺,也给用户一个家居一体化的完美解决方案。

  3年3次细胞级养鲜科技迭代,10年打造3大冰箱原创品类。从提出细胞级养鲜方案,定义行业保鲜标准,到改变行业保鲜格局。

 

  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的推出,不仅给用户提供了差异化储鲜解决方案,也给高端家电不断转型指明了出路。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