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卡萨帝F+冰箱5大空间:满足99种食材分类储鲜!

卡萨帝F+冰箱5大空间:满足99种食材分类储鲜!

2017年11月15日 14:28 来源:深港在线 
高度同质化是当前家电产品的通病,可卡萨帝F+冰箱却打破了冰箱产品现状,它一问世身上的3个烙印便让人们眼前一亮,亚洲收纳王子小岛弘章用1台卡萨帝F+冰箱装下99种高端食材视频更引起了用户的广泛关注。

  高度同质化是当前家电产品的通病,可卡萨帝F+冰箱却打破了冰箱产品现状,它一问世身上的3个烙印便让人们眼前一亮,亚洲收纳王子小岛弘章用1台卡萨帝F+冰箱装下99种高端食材视频更引起了用户的广泛关注。

  1段视频诠释跨界格局

  如何充分利用空间是冰箱设计的一门学问,卡萨帝F+冰箱融合法式冰箱大空间与T型冰箱精致分储优势,拥有的5大保鲜空间(控氧保鲜空间、红外恒温空间、纯净健康空间、深冷原鲜空间与变温真味空间),能够满足用户不同的保鲜需求。

 

5大空间示意图

  设立“日本收纳检定协会”的亚洲收纳王子小岛弘章还亲身体验用1台冰箱分类储鲜99种高端食材,99种食材被悉数装下,卡萨帝F+冰箱的精致分储被具象化展现在众人眼前。

  原创科技打造精准储鲜空间

  除5大空间外,卡萨帝F+冰箱搭载的控氧保鲜科技革新传统养鲜系统,通过调节氮氧比例,降低气体环境中的氧含量,从根源上大大延长食材保鲜周期。

 

  自由嵌入满足用户需求

  卡萨帝F+冰箱还实现了传统家电难以企及的自由嵌入,其自由嵌入、直角全开、融合橱柜、自主散热4项标准,满足了用户不同使用空间、习惯等生活场景,并且这些技术标准已经由中国标准化协会纳为《中国自由嵌入式电冰箱团体标准》。

 

 

  卡萨帝冰箱作为行业的高端领军品牌,在创新领域一直走在最前列,这次推出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通过产品与技术迭代,满足了高端用户饮食多样化、食材高端化以及厨居一体化等需求,更成为未来行业技术走势的风向标。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