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WorldFirst加速布局中国,助力中国跨境电商发展

WorldFirst加速布局中国,助力中国跨境电商发展

2017年11月10日 11:21 来源:深港在线 
近日,全球领先的跨境支付平台WorldFirst在上海举行新战略发布会,宣布其在中国的最新发展规划。

  近日,全球领先的跨境支付平台WorldFirst在上海举行新战略发布会,宣布其在中国的最新发展规划。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包括英国议员、社区和地方政府事务大臣Sajid Javid先生、上海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副局长过志英女士以及WorldFirst亚太区董事总经理Jeff Parker先生等。WorldFirst是一家成立于英国的科技金融公司,是最早服务于中国跨境电商企业的外资金融服务商。自2004年成立至今,一直为全球电商客户提供快速、便捷、安全的跨境支付和收款服务,截至2017年9月,累积交易额已超过650亿英镑,服务超过12万家电商客户。WorldFirst一直非常重视中国业务的发展,始终致力于为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国际贸易进出口等业务提供优质的跨境金融服务。

 

  在本次活动上,WorldFirst亚太区董事总经理Jeff Parker先生宣布WorldFirst已在陆家嘴新兴金融产业园区内成立了中国大陆第一家全资子公司-越蕃商务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通过在上海成立这家专业的市场咨询公司,这将帮助WorldFirst更好的了解中国市场、更亲近中国市场的客户。 WorldFirst将进一步推进本土化服务进程,加速布局中国地区的业务发展。而上海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副局长过志英女士亦说道:“World First作为欧洲发展最迅速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落户浦东,将浦东作为开拓中国市场的新起点,正是我们双方合作结出的又一硕果,对推进中英金融科技领域国际合作交流、推动陆家嘴金融城金融科技领域产品和业务创新,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外,WorldFirst亚太区董事总经理Jeff Parker先生还提及:WorldFirst将会首推B2B跨境金融服务拳头产品“World Account”。据了解,“World Account”是一款专门针对跨境B2B电商的产品,依托WorldFirst在全球的网络资源和成熟的运营体系,为跨境电商B2B企业提供一站式的金融支付收款服务。

  未来,WorldFirst将继续在中国其他城市迈开扩张的脚步和建立更多的分支机构。并计划2018年在深圳和上海设立实体办公室。WorldFirst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的中国跨境电商个人及企业提供更多跨境支付新方案。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