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15亿规模四季优美产业园奠基 惠东抢滩大健康产业高地

15亿规模四季优美产业园奠基 惠东抢滩大健康产业高地

2017年10月24日 15:50 来源:深港在线 
 10月22日上午,四季优美产业园奠基典礼暨四季优美研究院成立仪式在惠州市惠东县举行。

  10月22日上午,四季优美产业园奠基典礼暨四季优美研究院成立仪式在惠州市惠东县举行。惠州市副市长陈高燕、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钟仰进、惠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钟守挺、惠东县副县长周永坤、广东省出入境检疫检验局原副局长黄伟明、华南农业大学科技处处长严会超、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秦亮生、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专家教授团队、四季优美创始人与领导层亲临典礼现场,与会的还有相关部门领导、四季优美优秀经销商及媒体记者共200余位嘉宾。这意味着四季优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健康产业系列项目正式落户惠东。

  周永坤副县长在致辞中提及,健康产业是政府重点扶持的产业之一,但该产业目前占我国产业比重不足5%,与发达国家甚至部分发展中国家存在不小差距,这也预示着健康产业广阔的发展前景。深圳四季优美项目的落户,将会对惠东经济发展起到明显的优化和拉升作用。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钟仰进在典礼讲话中对四季优美引进一流专家组建健康研究院、以科研推动企业进步的行为表示了赞赏,并从国家政策层面和社会发展趋势两个维度分析了成立四季优美健康研究院的前瞻性和必要性。据四季优美相关负责人介绍,四季优美惠东投资项目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旨在以国际视野整合全球健康产业上下游资源,实现互补共赢,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该项目总投资高达15亿元人民币,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届时,海内外的专业人才、前沿技术、高端业态齐聚惠东,势必形成领跑全球健康产业的另一极“中国力量”。

  “健康产业是继信息技术产业之后发展潜力和空间最大的产业,也是在新常态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创新型经济发展的重点领域,而惠东的亲商理念、自然资源、土地空间、生态环境、产业基础、综合成本等优势也将为四季优美注入强大的竞争力,我们坚信,四季优美必将在惠东这片热土实现更辉煌的‘二次腾飞’”,四季优美董事长缪来耿在奠基仪式上说到。惠东也将借此契机,瞄准高端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完善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以磁场效应形成优质企业集群,抢滩大健康产业高地。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