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双节爆料:10人选万元+洗衣机,9人选卡萨帝!

双节爆料:10人选万元+洗衣机,9人选卡萨帝!

2017年10月20日 11:31 来源:深港在线 
在9月19日实现10万台下线的卡萨帝双子云裳在双节期间为行业奉上一道大餐:销量实现跨越式增长,助力卡萨帝洗衣机成为百年来洗衣机行业成长最快品牌!

  在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据国美最新数据显示卡萨帝洗衣机万元以上份额占比90.3%,这就说明每10人选择万元以上洗衣机有9人就选择卡萨帝。在9月19日实现10万台下线的卡萨帝双子云裳在双节期间为行业奉上一道大餐:销量实现跨越式增长,助力卡萨帝洗衣机成为百年来洗衣机行业成长最快品牌!

  双节期间卡萨帝洗衣机万元以上份额占比90.3%

  10万台卡萨帝双子下线只是卡萨帝洗衣机给高端洗护行业的开胃菜,而国庆、中秋双节万元以上占比90.3%则是卡萨帝洗衣机作为高端洗护引领者为全球洗护行业呈上的第一道前菜。

  国美评价卡萨帝双子让高端洗护成主流

  根据国美渠道最新国庆黄金周零售数据显示,卡萨帝双子云裳国庆完成率达100%,增幅稳步攀升累计达20%,卡萨帝洗衣机份额也占到万元以上市场的90.3%,这是洗衣机在整个行业占比的新高。这离不开卡萨帝双子重新发明滚筒对洗衣机行业百年单滚筒的重新定义。

  苏宁空仓全因卡萨帝双子不可挡的销售大势

  国庆、中秋双节是家电行业的狂欢节,但是卡萨帝双子云裳却让苏宁遭遇尴尬,原来是高端洗护领导者卡萨帝双子卖断!势不可挡的销售大势正是双子对于分区洗护、健康洗护、高端洗护理念倡导已经深入人心的表现。

 

  行业数据成为卡萨帝双子云裳双节战绩的证明

  据行业数据统计,卡萨帝双子国庆、中秋双节份额升至30%,在占据高端洗护市场高地后又夺取更加重要的市场地位。这台屡刷全球洗护记录,获VDE、红点奖、红顶奖各大奖项认证的双滚筒洗衣机以销量数据为高端洗护作最有说服力的“背书”!

  卡萨帝双子云裳国庆、中秋双节卡萨帝洗衣机万元以上份额占比90.3%,成为洗衣机行业最大赢家,作为高端健康洗护领导者,双子云裳成为国庆、中秋双节高端洗衣机市场的主力军!在各大家电卖场掀起一股高端消费热潮!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