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大胆“自恋”,才是追求品质生活的态度!

大胆“自恋”,才是追求品质生活的态度!

2017年10月20日 11:16 来源:深港在线 
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首创上下双筒分区洗涤,12+18种专属洗护程序,轻松洗护丝绸、羊毛、真丝等高档面料,至柔呵护爱衣,让你时刻散发迷人魅力,享受高端品质生活。

  一提起“自恋”,很多人想到的就是过度地自己喜欢自己,爱炫耀自己,通常带有贬义,是对那些夸张、自负、自我、自私等人类品性的称呼。

  其实,自恋的内涵不止如此,“自恋”就是爱自己,而正因为爱自己,才会努力把最好的送给自己,所有越来越多人认为“自恋”可以让人享受到更美好的生活,是可以让人引以为傲的生活态度。

  比如参加周末趴,“自恋者”会不惜花掉半天的时间搭配衣服,直到打造出最合适的LOOK;

  比如为了能在家泡一个美美的香薰浴,“自恋者”会跑遍全球寻找自己最爱的一款味道;

 

  比如为了能带给自己更好的心情,“自恋者”会坚持每周更换桌上的鲜花。

  其实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不仅是对于生活的挑剔和“自恋”,对于衣物也是如此。即使少有假期,即使慵懒在家,即使没有约会,依旧不懈怠地对待每一件衣物,用心精心呵护,因为爱自己就要让自己时刻保持着完美的状态。

  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首创上下双筒分区洗涤,12+18种专属洗护程序,轻松洗护丝绸、羊毛、真丝等高档面料,至柔呵护爱衣,让你时刻散发迷人魅力,享受高端品质生活。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