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赴一场醇香浓厚的中国味之约!(附活动报名成功名单)

赴一场醇香浓厚的中国味之约!(附活动报名成功名单)

2017年10月16日 14:46 来源:深港在线 
人们与美食的每一次携手,不光是填饱肠胃所需,更是承载温情、安放心灵的所在。每一个国家,都有着别具一格的“味儿”,今天就来掰一掰我们的“中国味儿”。

  人们与美食的每一次携手,不光是填饱肠胃所需,更是承载温情、安放心灵的所在。每一个国家,都有着别具一格的“味儿”,今天就来掰一掰我们的“中国味儿”。

  如果说韩国有炸鸡啤酒,曼谷有冬阴功,法国有西餐牛排,那么中国味就是火锅小面抄手凉皮串串热干面酸辣粉北京烤鸭长沙臭豆腐……

Moon:妈妈的小面,是我的治愈良药。

  我有一个梦想:“吃遍天下”。在巴黎留学的第一年,是我最快乐也是醉揪心的一年。

  我热爱这个城市的美丽和浪漫,但我偏偏吃不惯这儿的美食。早餐三明治,午餐芝士牛排,晚餐几乎不食;饮料从茶变成了咖啡……

 

  明明是在自己梦寐以求的城市,却时常在深夜想起家乡的味道。记忆中妈妈穿着围裙,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格外动人。饭桌上永远张罗着各色各样的小食,散发着浓厚的香味。

  回家吃的第一餐,是母亲亲手擀的小面。麻辣味调和不刺激,面条劲道顺滑,汤料香气扑鼻,味道浓厚,记忆中熟悉的味道渐渐清晰开来。

 

我所认为的中国味,是久别重逢的深切期盼。

Seven:对远方的念想,融化在一碗三及第汤。

  小时候,远方还是远方;长大后,家乡就变成了远方。

  一档《舌尖上的中国》,勾起了我对远方的念想。那一年,我寻觅着节目组的脚步,走遍中国,寻遍传家菜。那一年,我在千里寻味的过程中,收获了无数感动和温暖。

 

  中国有着自己独特的“味儿”,那些大街小巷里的简单小食,承载了无数人们对生活的温度与情感,更像是记录人们聚散离合的载物。

  然而,走得越远,对故乡的思念便越浓。无意中在一个街边小摊上,尝到了熟悉的三及第汤,于是便马不停蹄的踏上了归途。

 

我所认为的中国味,是人与人之间的朴实与亲近。

  中国味·寻中国

  还记得曾有个非洲的年轻小伙来到了中国,扬言要吃尽中国美食。两个月后,他还是没有走出成都。故曰:“光是成都就够我吃几年了。”

  在这中国的土地上,不同地方有着不同的中国味。我以为,如果有一种夜宵能与小龙虾想媲美,那一定是烧烤撸串儿。

 

中国味·品中国

  10月14日,海尔冰箱里的中国味·万人尝鲜宴,邀您一起吃喝玩乐!经典中国舞、中国竹艺DIY制作、花园世界涂鸦秀、彩虹果汁缤纷饮等精彩活动,让你现场体验纯正经典的中国味!

  缤纷十月,来一场久别重逢的中国味体验!

  【活动流程】

  14:00-14:30 签到

  14:30-14:40 中国风表演

  14:40-15:00 开场,海尔冰箱新品发布

  15:00-15:15 有奖问答,互动礼品大放送

  15:15-15:30 现场制作巧克力/糖果甜甜圈,品尝彩虹果汁

  15:30-15:50 中国竹艺DIY制作

  15:50-16:00 竹艺摄影纪念

  16:00-16:10 产品了解

  更有彩虹果汁缤纷饮、花园世界涂鸦秀、干湿食材大作战等互动游戏全程贯穿哦~

  活动参与名单如下

  ▼▼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