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海尔冰箱:别因1盘血水 让中秋大餐失了味

海尔冰箱:别因1盘血水 让中秋大餐失了味

2017年10月12日 14:06 来源:深港在线 
多数人在准备团圆大餐时难免会遇到这样的困扰:生肉解冻后血水横流、肉质发干发柴没弹性……而这种尴尬局面,已被海尔冰箱改变!

  国庆和中秋双节的结合,让“走亲访友”再度成为热门话题。闲暇时间能与亲朋团聚共话家常,无疑是人生一大乐事。但是多数人在准备团圆大餐时难免会遇到这样的困扰:生肉解冻后血水横流、肉质发干发柴没弹性……而这种尴尬局面,已被海尔冰箱改变!

  解冻后食之无味?营养已随血水流失

  正如多数用户在解冻生肉时遇到的“怪现象”一样,视频中普通风冷冰箱内的牛排在解冻后有大量血水流出到盘中,色泽也稍显暗淡。

  根据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赵洁的分析,这是由于:在冷冻过程中,牛排细胞中的汁液会产生冰晶,而冷冻室因化霜升温产生的温度波动会使冰晶刺破细胞,继而使细胞中的许多营养成分在牛排解冻后以血水的状态流失。

  冷冻生肉 留得住营养的只有海尔

  同样是冷冻牛排,其他风冷冰箱都无法保质保鲜,但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却可以将营养物质充分保留。视频中,海尔冰箱中的牛排在冷冻3天后解冻,色泽仍然明亮且无血水流出,这无疑是对其保鲜能力的强力佐证。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之所以能留得住营养,源于其首创的冷冻智能恒温科技。此技术在冷冻风道间加入风机遮蔽装置,在化霜时智能关闭风口阻挡化霜热量进入,可有效降低45%温度波动,最大程度保留牛排等食材营养价值。

  唯一的用户观 造就9连冠的全球NO.1

  能够创造出实现冷冻冷藏都保鲜的全空间保鲜冰箱,得益于海尔冰箱不断更新迭代的原创科技。多年来,海尔冰箱的技术研发一直以解决用户痛点,改善生活品质为目标。从深入交互到挖掘需求再到创造价值,这种始终如一的用户思维,也造就了海尔冰箱连续九年的全球N0.1地位。

  如今,海尔冰箱已陪伴用户度过了30多个国庆和中秋。在未来的无数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海尔冰箱还将持续以全球领先的保鲜科技为用户生活增“鲜”增“味”。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