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国庆前,广深地铁惊现周黑鸭青春宣言,乘客直呼“每条都是金句”

国庆前,广深地铁惊现周黑鸭青春宣言,乘客直呼“每条都是金句”

2017年09月29日 08:46 来源:深港在线 
9月27日,登上广深地铁的乘客忽然眼前一亮,一组趣味横生、金句满满的“青春宣言”,出现在地铁拉手和车厢屏蔽门上,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亮出你的态度,去治各种不服”

  “无意挑战规则,只是不拘一格”

  “未必走上巅峰,但一定放肆逐梦”

  “该吃吃该喝喝,破事别往心里搁”

  “不是不考虑未来,只是更在乎现在”

  “如果累,就从娱乐中找快乐,但别虚度”

  9月27日,登上广深地铁的乘客忽然眼前一亮,一组趣味横生、金句满满的“青春宣言”,出现在地铁拉手和车厢屏蔽门上,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这组既幽默诙谐又充满正能量的十句“青春宣言”,全部出自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休闲零食品牌周黑鸭,每一句都戳中了当下年轻人的想法和态度,现场更是不断有乘客掏出手机,拍下宣言金句发布朋友圈进行分享。

广州地铁站,惊现青春宣言

深圳地铁上,乘客正在读周黑鸭的青春宣言

  这组地铁“青春宣言”呈现出周黑鸭一贯坚持的“会娱乐更快乐”的品牌精神,也为近期登录广东的一款新品——“青春礼盒”实力打call。

  开学季周黑鸭顺势推出青春礼盒,这款针对年轻人送礼市场的礼盒,光看包装就非常吸引眼球——时尚简洁的礼盒装设计,缤纷的大色块和插画的元素,给人感觉很有活力。内含6款超人气产品,每一款都做了独立包装盒。配合“青春”的话题,这次的文案也是超级个性超级有梗,赋予了6款产品更多拟人化的修饰和青春的精神,卤鹅掌是“嘻哈销魂掌”,音乐响起碟儿打起来;鸭肉干则是“猛料小鲜肉”,健身房撸铁长肌肉;卤鸭翅成了“放飞老司机”,卤鸭脖能 “舞出天鹅颈”;卤豆腐干“套路玩得转”,卤花生仁则化身“实力演技派”,这波“666”的文案真是会玩!不仅包装玩酷时尚,相比鲜盒装,青春礼盒更方便携带、容易储存,非常适合作为手信送礼。

  为鼓励年轻人说出自己的青春宣言,周黑鸭送你“上头条”!9月27日至10月7日,周黑鸭官方微信联动广深区域大V大号,大范围征集青春宣言,在周黑鸭官方微信上留下你的宣言,即有机会登上周黑鸭青春宣言展示屏,还可以获得“青春礼盒”或“无门槛50元现金券”的奖品(奖品以兑换码形式发放,到周黑鸭官方门店即可领取)。

  如果你的脑洞有被这组青春宣言炸开,那就赶快登录周黑鸭官方微信晒出你的宣言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