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预·见未来!2017小蛮腰科技大会蓄势待发

预·见未来!2017小蛮腰科技大会蓄势待发

2017年09月27日 15:57 来源:深港在线 

  2017年小蛮腰科技大会进入倒计时!15天后,广州四季酒店,一场汇聚100+海内外精英大咖,1场主论坛+13场平行论坛,资本与科技的饕餮盛宴2017年小蛮腰科技大会———全球移动开发者大会暨人工智能高峰论坛等你来!

  据了解,小蛮腰科技大会由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升级而来,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至今已举办了五届(2012-2016),是全球知名的专业品牌盛会。回首2016小蛮腰科技大会,共计超过100位专家和行业大咖担任演讲嘉宾,50多位著名投资人参与项目对接,8000+来自全球的开发者、互联网行业精英、技术专家及意见领袖齐聚,分享最新科学技术与实践的洞察与经验,300多家国内外媒体参与报道,成为去年影响深远的年度盛会。今年,大会共设1场主论坛+13场平行论坛,还有智库闭门会议、Canton Tower The Best 2017答谢晚宴暨颁奖典礼等活动,现场更设置了多人VR交互体验展区及各领域前沿科技的展览展示区域。2017小蛮腰科技大会已经蓄势待发,你准备好了吗?

  精英大咖聚焦人工智能

  当AlphaGo战胜围棋世界冠军柯洁的那一刻,人工智能再次震惊了世界。经过60多年的演进,人工智能发展进入新阶段,被称为“新一代人工智能”。我国为抢抓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构筑我国人工智能发展的先发优势,于7月下发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对外昭示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在业内人士看来,人工智能在未来将涉猎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医疗、教育等领域,形成全方位影响人类社会发展的局面。正如《规划》所说,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将深刻改变人类社会生活、改变世界。伴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越发成熟,将催生新的数字业态或商业模式,数字化转型将实现由量变到质变的跨越。

  基于此大背景,本次大会的主题定为“其实,我们都是人工智能”,直击行业最前沿技术,深切反映了时代的潮流和行业的趋势。大会搭建平等开放的企业交流平台,促进国内外科技技术厂商、专业人士、科研机构和企业用户深度交流,为更多业内人士提供探索和寻找人类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契机,加速人工智能时代的全面来临。大会广邀商业领袖、政府要员、顶级资本机构代表、创新创业新生力量代表、知名学者等深入论道,包括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美国华裔科学家、美国科学院(US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院士张首晟,美国通用电气数字部门高级项目副总裁Peter Marx,Qualcomm集团全球副总裁,Qualcomm投资部中国区总经理沈劲,旧金山市经济与劳动力发展局局长TODD RUFO(谭达华),美国Temple University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系副教授王培,“云经济学”之父、新经济战略家乔·韦曼,美国硅谷人工智能研究所创始人、特训营创始人兼全程导师Piero Scaruffi(皮埃罗·斯加鲁菲),德国汉堡大学信息科学系多模态技术研究所所长、德国汉堡科学院院士张建伟,诺基亚贝尔总裁王建亚,IDG亚洲区副总裁徐洲,AC加速器CEO徐勇,IDC大数据分析部副总裁、人工智能全球研究部总监Chwee Kan Chua,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移动中国业务负责人、移动业务集团联席总裁乔健,华盖资本董事长、H50轮值主席许小林,思科大中华区董事长陈仕炜,赛伯乐投资集团总裁王阳,平安科技首席产品官区海鹰,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杜兰,国内知名安全研究员、默安科技CTO云舒,沪江网副总裁徐华,清华大学x-lab健康创新中心执行主任钟宏,陪我APP创始人孙宇晨,SEE(小电铺)创始人兼CEO万旭成,脉脉创始人兼CEO林凡,蜻蜓FM副总裁郭嘉,老路说CEO路骋,著名广告人、微信公众号《那一座城》/《乌鸦电影》创始人陈波等百余位精英大咖,现场领略他们非凡的智慧和魅力,打造一场头脑风暴的盛宴,共同探讨即将跨入人工智能元年的今天,以及人类的新发展和新未来。

  话题前沿干货多

  除了小蛮腰科技大会主会场,本次会议开设了13场平行论坛,涵盖包括智能医疗、信息化教育、、工业设计、金融科技、创新创业、知识付费与内容创业、体育产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制造业、消费升级、企业级服务等13个主题,汇集了最热点的行业话题和最前沿的潮流趋势。

  在科技让人类更健康:互联网+智能医疗产业论坛,将探讨企业如何加大对行业应用和商业模式,以及智能医疗创新如何平衡医院和医生关系。在科技改变未来:信息化教育趋势分析论坛,看谁把教育网络化和教育+互联网融合得很好。在科技也美丽:创造AI好产品暨人工智能+工业设计创意专场,工业设计与科技如何紧密结合。在科技更诚信:金融科技发展峰会,让您深度理解Fintech对中国企业有什么特别意义。在科技“长城”:网络与计算机安全技术论坛,白帽子们将带着与黑帽子斗智斗勇的精彩故事来到现场。在科技新势力: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第二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将揭晓创新创业榜样人物。在科技亦温柔:知识付费与内容创业分析论坛,热议内容创业领域的泡沫会如何出现。在科技运动风:互联网+体育产业专场,体育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将是资源的整合。在科技让创业更美好:“数据赋能·探索共生”互联网+中国服务交易会广州峰会,将吸引来自全国知名企业和创新创业公司的负责人、网上个人从业者。在科技风口:全球VR/AR及泛娱乐产业发展峰会,见证虚拟现实技术与专业影视制作如何完美结合,人工智能又将落地泛娱乐及推向市场。在科技新能量:AI在传统行业的创新应用研讨峰会,见证人工智能+制造业之路。科技新零售:消费升级时代下的场景趋势解析,纵论消费场景新发展。在科技新服务:专业提升效率暨企业级服务专场,让你知晓企业级服务秘籍。

  可以预见的是,2017年小蛮腰科技大会将借人工智能这股东风带领大冢预·见未来,共同感受未来科技的魅力!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