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这个教师节用洽洽蓝袋瓜子表白包向老师说我爱你

这个教师节用洽洽蓝袋瓜子表白包向老师说我爱你

2017年09月08日 13:45 来源:深港在线 
在过去的八月这个特殊的月份里,有一个特殊的节日,那就是七夕。这个七夕,最抢镜的莫过于洽洽蓝袋瓜子的表白包了,先是带我们穿越回古代领略了中国千年的撩妹史,接着又用征集一句话情书的形式吸引了一大波单身汪和虐汪情侣党,到底洽洽蓝袋表白包给我带来了什么样的七夕节呢?

  在过去的八月这个特殊的月份里,有一个特殊的节日,那就是七夕。这个七夕,最抢镜的莫过于洽洽蓝袋瓜子的表白包了,先是带我们穿越回古代领略了中国千年的撩妹史,接着又用征集一句话情书的形式吸引了一大波单身汪和虐汪情侣党,到底洽洽蓝袋表白包给我带来了什么样的七夕节呢?

  七夕表白指南:《中国千年撩妹史》

  从通过展示自己身体力量与生存能力才能获得女孩放心的原始时代,到“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琚。匪报也,永以为好也。”为心爱的人写诗谱曲讲究风雅韵味的古代。从每日一相思三日一书信,通过书信表达爱情的近现代,到洽洽表白包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的当代,每一次的撩妹变更都是时代的进步,虽然表白的形式不断在变,但内心对TA最纯真的爱永恒不变。

  一句话情书

  从古至今,说到表达爱意,大概没有什么能和走心的文字相比了,古有文人墨客的诗词歌赋,今有洽洽蓝袋瓜子表白包的一句话情书,他们或深沉或诗意,或温柔,或婉转,每一句话都像雾像雨又像风,打动着女朋友的小心脏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七夕节就随着八月头也不回的走了,悄然而来的九月带着教师节缓缓向我们走来。

  那些年,有些话你们一定听过:“你们是我教的最差的一届”、“这节课体育老师有事,改上英语”、“整个教学楼就我们班最吵”、“我就占用大家两分钟时间”……

  那些年,老师对我们的严厉教导让我们耿耿于怀,现如今我们却如此怀念,长大后才明白有一种爱叫做“作为老师我宁愿你们现在恨我,也不愿你们以后悔不当初”。虽然离开校园好多年,但对于一路伴随自己成长的恩师总是心怀感恩。在人生的成长过程中,老师教会了我们很多!

  最为不善于表达感情,不善于说爱的你,这个教师节打算如何向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白?

  洽洽蓝袋瓜子表白包帮你向辛勤的老师勇敢表白,洽洽为你准备了各种不同的风味产品,有芳香四溢的山核桃味、甜美可口的焦糖味、清香淡雅的原味、甜蜜温和的蜂蜜黄油味,以及浓郁沁香的咖啡味,全面显示出你的细致和贴心。

  扫一扫洽洽蓝袋瓜子表白包上的心形二维码,进入“我为挚爱,敢说敢爱”活动页面,选择“我也要表白”写下你内心最想和老师说的话,或者直接说出来录成音频,再输入想要表白的老师的手机号,你的教师节深情告白就完成啦,当然,还有一点,挑选老师最喜欢的口味的洽洽蓝袋瓜子白表包送给他,并假装不经意的提醒:扫一扫袋内二维码有惊喜哦!剩下的就等着他吃瓜子时,收到你的惊喜告白了。没有铺张浪费,无需繁复奢华,让教师节简简单单,让礼物合乎心意,让我们一起鸣谢桃李之恩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