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海尔空调发明能“吞光”的黑科技夯实智能NO.1

海尔空调发明能“吞光”的黑科技夯实智能NO.1

2017年09月08日 09:14 来源:深港在线 
8月16日,网上一则视频显示,海尔“空净合一”空调开机8分钟后,彻底净化雾霾颗粒,吞掉“丁达尔效应”光束。

  8月16日,网上一则视频显示,海尔“空净合一”空调开机8分钟后,彻底净化雾霾颗粒,吞掉“丁达尔效应”光束。而对比普通除霾空调,由于未能完全净化颗粒物,光束明显。据了解,能“吞光”的海尔“空净合一”空调,在空调自清洁基础上,能实现温度、湿度、洁净度一体化调节。这一原创科技新品的问世,是海尔探索智能空调和“自清洁+”产品阵营的一次有益尝试,进一步夯实了海尔连续43个月的智能第一引领地位。

  近年来,海尔一直致力于洁净空气解决方案的探索。从内机自清洁、内外机自清洁、智能自清洁再到世界首台“空净合一”自清洁空调,实现了从行业现象级爆品到整套家庭洁净空气解决方案的跨越。海尔“空净合一”空调能“吞光”是表象,而背后凸显的是领先行业的技术创新实力。海尔“空净合一”空调CADR值高达450m3/h,达到专业净化器级别。同时,独创太空舱净化系统,采用全封闭矢量直引技术,使每一缕进入空调的风都得到净化。应用驻极体净化技术实现灰尘自动捕捉。在抑菌领域研发出柔湿变频技术,实现温湿双控,能抑制室内空气的霉菌和病毒滋生,呵护人的肌肤。

  国家信息中心2017冷年市场报告分析,智能将成为空调行业新的强溢价点。而作为智能自清洁的细分品类,海尔“空净合一”空调问世后,它不再是单一的智能产品,而是为用户打造的集温度、湿度和洁净度为一体的智慧洁净空气解决方案,将全面引领空调市场换挡期的健康发展。

  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对技术与产品进行持续迭代,令海尔空调市场销量快速稳定增长。据8月1日活动上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不到7个月海尔空调销量超过去年全年,销售规模超过1000万套。而海尔明星产品自清洁空调上市两年来,产销规模累计突破600万套,在该类产品中的市场占比达到了70%以上,位居行业第一。

  业内人士分析,作为空调行业的引领力量,无论是直播洗澡、吹白毛巾、1杯水,还是消失的光束,海尔空调致力于为消费者展示看得见的好空气。这一交互模式的升级,实现对用户越来越苛刻需求的洞察。基于满足用户需求的创新,海尔空调先后拿下“全球互联空调销量第一”、“中国智能空调第一”等荣誉,在为用户创造价值的过程中推动空调行业持续转型升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