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扎心牛蛙之殇?广州侨外教育投资移民助你跑赢牛蛙战争

扎心牛蛙之殇?广州侨外教育投资移民助你跑赢牛蛙战争

2017年09月07日 14:56 来源:深港在线 
社会在高速发展,这样的发展速度让成年人都有些措手不及,不断感叹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太大,如果不能及时更新自己的技能和知识,很快就会被时代落下,所以无论是孩子还是成年人,都面临着牛蛙战争。

  社会在高速发展,这样的发展速度让成年人都有些措手不及,不断感叹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太大,如果不能及时更新自己的技能和知识,很快就会被时代落下,所以无论是孩子还是成年人,都面临着牛蛙战争。谁都想给孩子一个快乐轻松的童年,可是当你身处一个竞争激烈的环境中,看到别人家的孩子技能满满,接受的教育能考上名校,步入社会多了一块敲门砖,敢问哪位家长能够心平气和的看着自家孩子还在“泥地里打滚”?

  “牛蛙之殇”火遍家长圈

  广州侨外专家思辨:牛蛙战争谁之过?

  这篇“牛蛙战争”的文章引起了人们的广泛热议和同情,有部分人却对“牛蛙外公”怒怼教育现状表示质疑:自己娃没考上开始数落制度,如果考上了是不是就开始鄙视其他人呢?这些坏风气还不是家长自己作出来的?乍一听这么说确实有道理,但就像更多家长回复的那样,如果你也是一个家长,你就能明白“牛蛙外公”的无奈。

  9月17日广州侨外联合著名国际教育专家为你解惑,教你跑赢牛蛙战争,定制专属海外教育规划!
主题:破解海外升学困境,侨外专家支招

  时间:9月17日(周日)下午两点

  地点:广州市珠江新城四季酒店5楼玛瑙厅

  预约: 400-880-0018

  特聘首席专家 :著名国际教育咨询专家 彭国梁

  l 著名国际教育咨询专家,《开窗话留学》作者

  l 从事国际教育咨询服务已20余年,对西方教育了如指掌

  广州侨外教育专家:合理教育规划 还孩子一个童年 

  尽管国家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也在努力改善教育环境和教育制度,但应试教育仍是国内现有教育制度的主流方式,孩子们终归要为了成绩牺牲掉童年和青春,才能有机会考入名校。正如一名人大附中毕业生的反思:我人生中最好的时候都浪费了,我在初高中六年缺失的东西,使得最后考进名校的结果变得毫无意义。

  根据HSBC发布的2017年全球教育报告显示,中国孩子教育花费全球第一,平均教育支出高达132161美元,93%的中国父母给孩子请私人辅导,排在全球首位,可见中国家长对孩子的教育支持不遗余力。有的家长选择在国内为了孩子的应试教育付出精力财力,有的家长像“牛蛙外公”一样选择了以移民或留学的方式送孩子出国读书。事实上,选择出国读书并不是崇洋媚外的表现,广州侨外海外教育规划院院长杨老师表示,目前中国的学校已经有非常优秀的硬件设施,但是在教育理念上和欧洲国家还有很大的差距。无论是美国还是英国或是其他西方发达国家,其经济和教育的发达程度是世界有目共睹的。

  西方教育更注重在实践中学习

  侨外海外教育规划院:教育规划必不可少

  全球知名教育公司学习集团中国区副总欧亚南曾表示,相比中国的应试教育,海外教育可以更好地激发学生的潜质和想象力,对学生的评价也更加多元化。在这样的教学理念下,不少在国内表现一般的孩子很有可能通过自身努力变成一个优秀学生。所以如果孩子在基础教育阶段就处于良好的教学环境中,自身的潜能和灵性能够得到更充分的发挥,从而实现人生的华丽转身。

  广州侨外教育规划院专属定制海外教育规划

  正如工作需要有规划事业才能更成功一样,孩子的教育也需要有专业、合理的规划,而不是跟风挤破全家的“头脑”。对此,广州侨外海外教育规划师表示,教育规划应该从孩子的个性、语言能力、专业兴趣和硬件条件出发,并结合整个家庭的发展规划通盘考虑。另外,移民教育比起单纯留学有更多的优势,无论选择哪种海外教育方式,广州侨外海外教育规划院都可以凭借对海外当地的教育资源、教育体系以及学区房等各方面深刻了解的优势,切身解决家庭教育的问题,满足家长和孩子的需求。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