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海尔冷柜参展IFA:聚焦“真无霜”与“循环风”

海尔冷柜参展IFA:聚焦“真无霜”与“循环风”

2017年09月07日 11:50 来源:深港在线 
当地时间9月1日,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简称IFA)在德国柏林开幕。在此全球三大最具规模家电盛会之一的展会上,海尔冷柜携首创风冷无霜冷柜、首创风循环劲冻大冷柜出席,向世界展示不凡实力。

  当地时间9月1日,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简称IFA)在德国柏林开幕。在此全球三大最具规模家电盛会之一的展会上,海尔冷柜携首创风冷无霜冷柜、首创风循环劲冻大冷柜出席,向世界展示不凡实力。

  出展IFA,海尔冷柜领回“年度产品创新”奖

  IFA展上,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在此举办,海尔风冷无霜卧式冷柜获得“年度产品创新”大奖。

  在被权威机构认可的同时,海尔风冷无霜冷柜首创的0结霜技术与创新设计也让在场客商发出阵阵惊叹。

  海尔首创0结霜冷柜开启“真无霜”时代

  “虽然欧洲市场聚集了众多高精尖产品,但我从来没有见到过真正实现0结霜的冷柜,直到我在这次IFA展上见到海尔风冷无霜冷柜”,这是在场客商体验海尔冷柜时发出的感慨。

  由于对海尔风冷无霜冷柜的“真无霜”充满了好奇,现场客商专门去询问了现场工作人员,继而了解到该冷柜采用的是首创立体射流送风技术,实现顶部送风、底部吸风,柜内冷气自循环带走柜内多余水分。

  同时,该冷柜还首次实现了顶部双层食品筐和下部蓄冷隔断,保障冷气流通,双管齐下终结水分无法排出造成的结霜现象,带领全球冷柜行业开启了真无霜时代。

  海尔冷柜里的“循环风”从中国刮向世界

  另外,在IFA展现场,海尔首创的有风冷柜——风循环劲冻大冷柜也同样吸引了众多客商的关注。

  有客商表示,这款冷柜刷新了他对冷冻保鲜技术的认知,利用风循环技术带动柜内90%的气体流动形成涡流风,提高30%肉类等食材的冷冻速度,海尔冷柜的制冷技术领先行业名副其实。

  实际上,基于不断的创新迭代,海尔冷柜早已在欧洲收获了口碑和市场:受消费者认可,海尔冷柜2016年以14%的全年份额增幅成为欧洲市场增长最显著的冷柜品牌。不仅如此,在全球,海尔冷柜目前已连任欧睿国际6连冠,站在世界高度引领行业创新升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