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蝶讯智慧时尚生态馆将荣耀亮相CHIC展

蝶讯智慧时尚生态馆将荣耀亮相CHIC展

2017年08月17日 20:55 来源:深港在线 
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蝶讯智慧时尚生态馆将荣耀亮相CHIC展。
图片1.png

  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展)

  中国常熟服装城 × 蝶讯网

  2000平米超大智慧时尚生态展馆

  10月11-13日

  邀您共同开启全民时尚盛宴

  CHIC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号馆设计力量展区

  2017年10月11日-13日

  错过CHIC就等于错过1个亿!

  CHIC展是中小企业走向市场,扩大客户群体的一个重要渠道。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展每季吸引到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个大品牌同时参展,超过125,000名专业观众前来观展。

  CHIC始终是集商贸洽谈、渠道拓展、资源整合、国际合作、市场检验、潮流发布、跨界合作、资本对接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优质综合资源平台。

图片2.png

  和蝶讯一起CHIC的 8 大理由

  1.蝶讯网平台拥有25余万家服装、鞋包企业,行业资源尽在你掌握;

  2.覆盖时尚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从业者150余万,第一时间见证你亮相;

  3.中国常熟服装城×蝶讯网强强打造2000平米明星展位,美轮美奂;

  4.100+家产业联盟联展企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5.“智慧时尚生态馆”让联展商户与现场观众全方位立体互动;

  6.线上+线下的方式精准与参展企业匹配,不失商机;

  7.150+客户数据推送,超预期订单纷至沓来;

  8.国内外名师空降现场免费公开课,燃爆3天时尚人气。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