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广东领先的跑腿平台,帮啦跑腿获近千万pre-A融资

广东领先的跑腿平台,帮啦跑腿获近千万pre-A融资

2017年08月16日 21:04 来源:深港在线 
 2017年7月,广东领先同城跑腿平台——“帮啦跑腿”获得近千万pre A融资,此轮融资由厦门漫游科技领投,深圳互丰投资及梅州市乐得鲜跟投。

  

  图:帮啦跑腿已覆盖广东近15个地级市

  2017年7月,广东领先同城跑腿平台——“帮啦跑腿”获得近千万pre A融资,此轮融资由厦门漫游科技领投,深圳互丰投资及梅州市乐得鲜跟投。

  帮啦跑腿CEO陈科明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全国城市扩张,技术研发迭代、帮啦品牌运营升级及全国合伙人扶持计划。

  

  图:331百城计划启动仪式

  自2017年3月31日帮啦跑腿百城计划正式启动。现业务已横跨广东、广西、福建、江西、吉林、陕西、安徽8个省。广东梅州作为领先跑腿业务城市,目前已延伸至河源、惠州、湛江、阳江、茂名、汕头、揭阳、东莞、清远等15个地级市,广东地区已基本实现城市布局。全国日均订单已突破10000单。

  【帮啦跑腿的历史融资】

  2016年6月,获梅州生鲜龙头梅州市乐得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百万天使轮+投资。

  

  图:帮啦ceo陈科明与乐得鲜董事长郭洛先合影

  

  图:帮啦ceo陈科明与乐得鲜董事长郭洛先合影

  2016年12月,获得深圳市互丰投资数百万天使轮+数百万融资。该轮融资主要用于帮啦跑腿品牌升级及全国加盟开启。

  

  图:互丰投资董事长陈新旺与帮啦CEO陈科明合影

  2017年1月,“客家帮”正式品牌升级为“帮啦跑腿”;同时原官网网址www.kejiabang.com也更名为www.paotui.com

  

  图:介绍帮啦官网

  域名paotui.com注册于2003年7月,至今已有14年的历史。2016年10月,被资深域名投资人陈东红购入。2017年2月,帮啦以200万的价格,从陈东红先生手上购得。

  域名paotui.com最直白的含义就是“跑腿”。随着社会生产力的不断提高,服务领域不断细化,人们的市场需求,个性化差异化日益普遍,跑腿已然成为一个精细化服务的行业,背后蕴含着巨大的市场潜力。此行业域名对品牌平台的引流推广,将会带来巨大帮助。

  

  图:帮啦官网截图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