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全能广告旗下月亮湖婚礼策划亮相深圳婚博会

全能广告旗下月亮湖婚礼策划亮相深圳婚博会

2017年08月15日 13:49 来源:深港在线 
深圳2017夏季婚博会于8月12号~13号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深圳2017夏季婚博会于8月12号~13号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届婚博会有婚纱摄影、婚庆策划、新娘彩妆、婚纱礼服、珠宝首饰、婚车租赁、新婚家居、婚礼用品、创意婚礼等相关行业商家参展。商家们比拼展台创意,美女模特、各式主题等成为当天婚博会的亮点,新人结婚所需的方方面面都可以在展会上以最优惠的价格一站式购齐。

  此届婚博会,深圳市全能广告有限公司旗下的月亮湖婚礼策划携手格兰云天大酒店共同亮相婚博会,月亮湖婚礼策划积极“备战”,它热力十足,在现场掀起了一场关于任他三生三世,只求一生一世的浪漫体验。选用桃花作为布置主调,不仅象征着美好的爱情,也希望借着电视剧的热播度吸引到更多新人,更是月亮湖婚礼策划希望见证更多的新人的良缘美满,一生一世。

  展会期间,月亮湖为观众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就受到婚博会中新人们的热烈欢迎。对于逛一天展会感到疲惫的新人们,我们不仅有经验丰富的厨师团队还有专业婚宴顾问提供无微不至的专属服务,为您度身打造浪漫婚礼,呈现终身难忘的浪漫记忆。

  月亮湖婚礼策划是深圳市全能广告有限公司旗下的是一支浪漫、热情、朝气的团队。拥有专业、资深的婚礼策划人员,并且不断更新婚礼理念及婚礼时尚元素。月亮湖婚礼策划坚持原创,以创意 、私人定制为特色。对高品质的不断追求,是其对于每一位选择月亮湖婚礼策划的客户赋予责任与尊重。 月亮湖婚礼策划私人订制一场浪漫的婚礼,携手心爱的TA走进爱情的神圣殿堂,打造专属于两个人的独家浪漫,给爱情一个一生一世的承诺、一个天荒地老的见证。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